2010-01-02 02:59:33神翼

等待

在別人的眼中,她們總是幸福跟愉快的,可是這一切的假象,只是一顆放不開對方的心跟一顆等待的心所捏造出來

佐紀坐了在餐廳落地玻璃旁,看著窗外的風景她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我是不是應該繼續等下去?」佐紀苦惱著
「佐紀」雅的叫喚聲,佐紀回到了現實「在想甚麼?」
「想你」佐紀笑著說「難得你這麼準時」
「晚上沒活動,所以早了點過來」雅放下了袋子
「要吃甚麼嗎?」佐紀問
「隨便好了」雅說罷,便戴上了耳機,聽著新歌的demo

一如以往地,寧靜的一頓晚餐.沒有過多的言語,也沒有過多的表情,有的只有銀器跟盤子碰撞的聲音.不是因為她們喜歡這樣,而是不
知道何時開始,她們即使相見,也沒法多說一句話,多講一個字.

或者,就是因為這樣,佐紀才在想她跟雅的感情已經到了極限.一直以來,雅是知道自己對她的感情.不過,雅總是礙於偶像的身份不敢
去多踏出一步.其實,早在很早的時候,佐紀也試著跟雅表達自己的感情.但是,雅總是一直地迴避這個問題.自此以後,她再也沒有跟
雅說出自己的感情.因為她明白,雅的苦處,亦諒解她所擔心的事.不過,這樣一直下去...好嗎?

「佐紀..你今晚怎麼心不在焉的樣子?」雅再次喚回出神的佐紀
「是嗎?」佐紀閉上了眼「的確有點事...」
「有甚麼事會困擾著我們的佐紀?」雅笑了出來
看到了雅的笑容,令佐紀更加猶豫了,因為她不想傷害她
「沒甚麼..都是小事」佐紀試著轉移話題「晚了,我們回家吧」
「沒事便好了」雅鬆了一口氣「也是呢,我也想回家補眠一下」
「你呀,小心身體,不要因為工作而忘了休息」佐紀沒好氣地說
「我會的了」聽到了佐紀的關心,雅感到特別的窩心

「繪里香,我有點擔心佐紀跟雅」舞美擔心地說
「為甚麼?」梅田不明所以
「佐紀今天來問我,是不是應該繼續等下去」舞美說
「這也難怪」梅田嘆了一口氣「雅一直也不肯給佐紀一個肯定,佐紀會感到不安是正常的」
「我很害怕她們會分開」舞美低下了頭
「這很難說,如果雅一直這樣的話,佐紀或許真的會離開她」梅田淡淡地說
「那怎麼辦好?」聽到了梅田的假設,舞美頓時急了起來
「兩個人的事,只有靠她們自己了.重點是,雅如果被那些無謂的偶像枷鎖所束縛的話,她一定會失去佐紀」梅田肯定地說

在回家的路上,二人仍然保持著沉默.除了佐紀問雅團中的事外,其餘的時間都只是靜靜地走著.來到了佐紀的家門前,雅正想跟佐紀
說再見時,佐紀鼓起了勇氣...將一切說出
「雅..我有點話想跟你說」佐紀拉住了雅
「甚麼事?很重要的嗎?」雅問
「雅,我愛你」佐紀說的三個字,正是雅最不想面對的三個字
「晚了,我先回去了」雅再一次迴避了

「我們...分開吧」佐紀認真地說
「佐紀?」雅驚訝地看著她
「雅,我知道你的苦處,但是...我再沒法去等一個不知道何時才有答覆的答案」佐紀一口氣說完
「對不起...但是你是知道我對你的感情的」雅想將佐紀擁入懷中,卻被拒絕
「你不說,我又怎會知道」佐紀望著雅「你難道沒有發覺,我跟你一起的時候,寧靜的時間多了嗎?」
佐紀的一字一句,狠狠地敲打著雅的心,因為她在這刻才發覺...事實的真相
佐紀嘆了一口氣「雅,對不起...」說完便轉身離開了

一切..也結束了.佐紀這一刻再也忍不住淚水,她的身體沿著門慢慢地滑下,無力地坐在地上哭泣
「雅..對不起,但是...也許這是我們能放過彼此的唯一方法」佐紀喃喃地說

第二天的早上,佐紀依舊早早地回到排舞室,她坐在地上做一些拉筋的動作.不一會,排舞室的門打開,進來的是雅
「雅,早安」佐紀笑著說,但是心裡卻痛得喘不過氣
「早...」雅應道
雅放下了袋後,便走到了佐紀旁的位置坐下拉筋,她心裡正盤算著一件事
「佐紀,昨晚的事...」雅的說話被佐紀打斷
「昨晚的話,我是認真的.因為..我也猶豫了很久來說出來」佐紀淡淡地說
「我們還是朋友嗎?」雅問
「當然是,朋友」佐紀笑著應道

「梨...這次不妙了」梨一醒來,便接到了愛理的電話
「怎麼了?」梨懶懶地問
「佐紀...好像跟雅分開了」愛理著急地說
「分開了嗎?這是遲早的事了」梨淡淡地說
「菅谷梨沙子」愛理的大吼聲從電話中傳來,梨的睡意頓時消失得無影無蹤「你快點想想辦法」
「我明白了,我去找雅吧」梨看了看鐘「今晚,聽我好消息吧」

在排舞室內,排舞老師不斷地指點雅的錯誤.最後,排舞老師見這樣便叫大家休息
「雅,你今天怎麼了?完全不在狀態的樣子」熊關心地問
「嗯,你沒事吧?是不是生病了?」千打算用手摸雅的額,看看有沒有發燒,卻被雅阻止了
「我沒事,不過是因為昨晚睡得不太好而已,我想上頂樓透透氣」雅說罷便離開了排舞室
梨看到這樣的雅,搖了搖頭「我去看看她」

在頂樓,雅看著外面的街道.風迎著她的臉吹來,啡色的髮絲隨著的而擺動著
「雅」梨站到了她的身旁「佐紀跟你分開了?」
「愛理告訴你的?」雅問
「嗯...你應該知道,我跟她的事吧」梨點了點頭
「你們一起了這件事,應該沒甚麼人不知道吧?」雅笑著說
「先不說這件事..」梨望著雅「我想你現在應該很後悔,當初的怯懦放走了自己心愛的人吧」
「真是甚麼也瞞不到你」雅苦笑著「我..應該怎樣做才可以令佐紀回來我的身邊?」
「很簡單...放下你給自己戴上的那個偶像枷鎖,跟她說句『我愛你』」梨淡淡地說

雅沒作聲,只是靜靜地閉上眼...
「佐紀一直在等的,就是你這句答覆.如果你再這樣下去的話,佐紀就真的永遠離開你了.你自己好好想想吧」梨說完後,便離開了
聽到了關門聲,雅再沒有猶豫...因為她已經決定了

排完舞後,佐紀跟雅一起回家.本來,佐紀是拒絕的.不過,雅說這只是朋友之間的事,最後還是答應了
「我到了,明天見」佐紀本想轉身進屋的,不過卻因為雅的說話停了下來
「佐紀,我愛你」雅認真地說
「雅..你..」佐紀來不及反應,便對上了雅的吻
「對不起,我不應該受著那無謂的枷鎖所束縛.愛一個人是不需要旁人的同意」雅說
「雅...」佐紀的淚水流了下來「我等到了,我終於等到了!之前對不起,我不應該這樣做,我不應該這麼自私的!」
「笨蛋」雅緊緊地抱住了佐紀「要你等我這麼久...我才是自私的一個」
佐紀聽到這裡,她笑了出來「雅..我愛你,真的很愛你」
「我也是,很愛你」雅說罷再一次吻住了佐紀

上一篇:white lover

下一篇:First (隨便進來)

ueno 2010-01-04 01:55:29

佐紀聽到這裡,她笑了出來「雅..我愛你,真的很愛你」

梨:我也是!
河:我也是!
我:我也是我也是!(湊熱鬧

版主回應
上野大嬸的入位功力又更上一層樓了@@ 2010-01-15 02:39:01
2010-01-03 03:45:43

雅不可以這樣!!!!
讓水等待是不好的~!!

不過最後是好結果甚麼都好了XD

版主回應
哈哈~新一年的第一篇文當然要來個大團圓結局^^ 2010-01-15 02:3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