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10:24:29♂ 鳴﹋ ♀⊿

點名!點名!

幸福點名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一個題目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啦!”

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

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但是不得回傳
Q: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A:阿災˙˙

Q:吃不吃回頭草?

A:決˙不˙會

Q:青椒和茄子喜歡哪一種?

A:都討厭˙˙

Q:你最想住到哪個星球?

A:有鳴人的地方都好


Q:為什麼明明就很喜歡一個人,卻要在他面前裝無所謂的樣子?

A:害羞壓~~

Q:覺得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生活呢?你喜歡或享受你現在的生活嗎?

A:無聊透惹˙˙,不喜歡˙˙

Q:喜歡敞篷車、小轎車、還是休旅車?

A: 休旅車

Q:喜歡唱歌嗎?

A:還好喇!

Q: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A:不一定

Q:住家離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 國小 國中 高中 大學?

A:沒有捷運,乾你闢室壓˙˙˙

Q:你會去做你想做的事,還是你該做的事?(假如兩件事情有衝突的話)

A:該做ㄉ是吧˙˙

Q: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A:黃昏 

Q:如果有一天,有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A:不鳥他!

Q: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A:直接掛掉壓˙˙

Q: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A:我會瘋掉˙˙˙ 

Q:有沒有一件事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

A:國中生活~~

Q:當下的你/妳覺得幸福嗎?

A:要和朋友離開幸福ㄍ頭喇!

Q:你會為了實現某個理想而休學嗎?

A:並不會,除惹事位惹我ㄉ小鳴~~

Q: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A:不玩那種東東˙˙˙

Q:喝咖啡跟打籃球你要哪樣?

A:打籃球˙˙我罪恨咖啡惹!

Q:下輩子你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A:我要當小鳴的老婆

Q: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A:不會壓~~好9沒被點惹!哈哈!

Q:請問BL、GL、SM你們喜歡哪一種呢,為什麼?

A:BL

Q: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A:這是什ㄇ鳥問題壓˙˙˙

Q:喜歡吃麵還是飯?

A:麵

Q:你有困擾的事情嗎?是什麼呢?

A:如果說出來可以解決我就說˙˙˙

Q:要怎麼跟你不熟的人混熟?

A:火開大一點

Q:要如何培養勇氣?

A:阿災˙˙

Q:看到螞蟻 你會對他做什麼?

A:榨成汁˙˙

Q:如果有一支蟑螂爬到了你最珍惜的東西上時,你會有什麼反應?什麼動作?

A:壓扁˙˙

Q:你會想變性嗎?為什麼?

A:不會˙˙

Q:你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A:友誼長久~~

Q: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

A:坐計程車

Q:「夕陽依舊那麼美麗 明天還是好天氣」這句話出現在哪部卡通的片頭曲?(這夠簡單吧)

A:我門這一家~~

Q:對傳給你問卷的人有什麼印象?認為他/她是怎樣的人?

A:人應該不錯˙˙

Q:對一夜情有何感想?

A:不削˙˙˙

Q:聯合起來去打開始問卷的人,你同意嗎?

A:超級同意ㄉ啊˙˙

Q:你(妳)快樂嗎?

A:還好 

Q:哪裡帥哥最多?

A:帥哥永遠只有小鳴一個

Q:當眾挖鼻屎跟放響屁哪個比較不雅?

A:一樣吧˙˙XD

Q:如果你單戀或是暗戀很久的人要跟你發生一夜情,你會同意嗎?

A:我是那ㄇ隨便ㄉ人嗎˙˙

Q:你通常是聽人心聲(聆聽者)還是說心聲的(觀眾)

A:都有

Q: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了一個人?

A:不清楚 

Q:最後悔的一件事?

A:位什ㄇ我要出生在這ㄍ是上˙˙˙
 
Q:天氣很冷對不對?

A:真ㄉ˙˙˙˙好冷˙˙

Q:你最想打誰?(現在)

A:你˙˙

Q:這個遊戲要啥時才要停止?

A:用完報台後

Q:現在的你,在想什麼?

A:想問卷阿˙˙˙ 

Q:你想不想殺了自己

A:不想˙˙

Q:如果你發現有一天,你不再愛妳男朋友/女朋友了,你會怎麼跟他說?!

A:掰~~ 

Q:你現在最想和自己的情人說什麼?

A:我不愛你惹

Q:你什麼時候要陪我一起去吃晚餐?

A:等你約我ㄉ時候

Q:上帝給你三個願望你會?

A:許願˙˙˙
   
Q:你會回到前男/女朋友身邊嗎?

A:不˙可˙能

Q:最想聽到哪三個字?

A:我愛你

Q:夜深人靜的時候你有哪種不睡覺的情趣?

A:我是正常人˙˙˙

Q:不覺得看恐怖片是一種享受嗎?

A:並不會˙˙

Q:陳綺貞的歌超好聽對吧

A:陳綺貞˙˙誰啊˙˙˙?

Q:棒棒堂有沒有比較愛誰阿?

A:沒˙˙˙  

Q:什麼是愛?

A:不清楚˙˙

Q:覺不覺得爆牙是種麻煩?

A:廢話˙˙

Q:最愛的一部電影

A:火影都愛 

Q:有機會去旅行的話 想去哪? 為什麼?

A:加拿大

Q:肚子餓會說蝦米?

A:咕嚕咕嚕~~

Q:朋友/情人/家人哪個對你來說最重要?

A:都很重要! 

Q:為什麼人與人之間不能好好坐下來談?

A:問人吧˙˙

Q:在路上踩到巨無霸黃金該怎麼辦?

A:我沒那ㄇ傻˙˙

Q:你會選擇愛你(妳)比較多的人 還是你(妳)愛她(他)比較多的人?

A:看誰帥壓~~ 

Q:你希望哪個人現在從地球上消失?

A:花心大蘿菠,通通都給我去死喇!

Q:想對傳給你的人說什麼?想對他/她說的話?

A:我好累˙˙˙眼睛好酸手好痛˙˙˙

Q:收到我的點名是好朋友才有的,那你(妳)會把我當好朋友嗎?

A:當然~~

Q:會懷念過去嗎?

A:超級懷念的喇!

Q:有一天你禿ㄖˇ怎麼辦??

A:不會吧˙˙

Q:愛玩的程度?

A:阿災˙˙˙

Q:罪愛的人是誰~~

A:小鳴~~

※ 加 ※

Q:

A:


上一篇:點名遊戲

*喵 羅 2007-06-17 11:12:36

阿勒!沒點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