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18:21:34魏徵

哇!好幹又好爽

青少年的愛慾─不能分不清老虎與老鼠       【東森新聞報 李福生】
------------------------------------------------
讀完了夏霏的「國中學生問題多,老公筆友樣樣來」一文後,突然覺得懵懂的青少年問題真是難以令人想像,這些青少年,總是涉世未深,或在家無法尋得慰藉遂往外找尋異性的安慰,若家長無法察覺子女的異樣,最後這些青少年總是難免成為偷嚐禁果的一群,沉淪於人類最原始的欲望卻誤以為這就是真愛,這對於該有美麗青春歲月的他們可真是人生的一大損失。

不諱言,隨著男女頻繁接觸,加上社會上各種感官的刺激與誘惑,青少年偷嘗禁果懷孕已經成為一個很嚴重的社會問題,青少年生活範圍狹窄,一談到感情,沒多久便談到床上,一旦懷孕便陷入恐懼與無助的負面情緒中,這種建築在肉體滿足需求的性關係交往可是永遠無法覓得真愛的。

書中與日常生活中有那一些常見到的話語試圖去鼓舞青少年嘗試性行為呢?

一「妳如果愛我妳就會做」
叫這個青少年去吃屎吧,所有的青少年都恨不得第一天交往就上床,享受一夜情的刺激,男生總是會說我們這是「兩情相悅」,「互相意愛」以便將無知女生騙上床,上了床後感情生變,吃虧的還是女生。

二「我如果得不到就會發瘋」
那就讓他發瘋好了,瘋掉就不會想要了,女生若覺得還在意這個男生,就叫他循正常管道發洩體能,如從事跑步運動,那肯定不會瘋而且體力會越練越好。

三「讓我們做愛吧」
男生會說我們之間沒有欺騙與迷惑,有的是堅貞的愛情,此刻在男友性引誘下要懂得說「不」,不用害怕會失去對方,克制住自己的情欲才不會換來無盡的痛苦與悲劇。

四「妳如果懷了我的孩子,我就會永遠屬於妳」
這種話笨蛋都不會相信,但是對於陷入感情泥淖的青少女特別有效,一直要求性關係其實是非常不尊重女生的行為,男生發洩完獸慾,女生懷孕後,不幸的人生可才要剛開始。

書中這麼寫:
「今日的許多年輕人,對於性行為太隨便又缺乏正確的性觀念,助長了愛滋病、菜花,淋病與梅毒等性病的氾濫,一種無定見的性行為,對於青少年已成為生死攸關的事了。」

我不是衛道人士,但我認為若是青少年若真正愛交往的女生就不應該要求發生性行為,尤其在台灣這個充滿大男人沙文主義的社會,人們普遍認為青少年未婚懷孕有著嚴重的道德瑕疵,甚至是一種偏差行為,所以,應瞭解「性」並不是男女交往的全部,「性」更不等同愛情,若無正確的認識與成熟的心理準備,隨便的性行為往往是會破壞了彼此真摯的情感。

其實,若是能將性做為兩個對等受尊重的男女之間的溝通方式,輕鬆談性,思想開放,行為不隨便,那才可謂是男女平權的實踐,而當男生不再將女生視為性物件,懂得尊重與呵護女性之際,一種男女間的真愛才有可能被追尋。

=====================================================================

男人我看了討厭..
只會下半身思考...






下一篇:胡容毓=D

潔潔♪ 2007-09-23 16:10:53

哈哈哪有XDDD

潔˙ˇ˙ 2007-09-22 22:30:03

哈哈腐蠍罵髒話應該沒什麼魄力XDDDDDDDDDDDDDDD

版主回應
我可是很兇的XD 2007-09-23 00:18:19
2007-09-22 21:33:41

我想聽妳罵髒話XD

版主回應
去看『幹!』這篇..
罵的更兇XDDD
2007-09-23 0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