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9 15:51:50Gigi

心理測驗˙火影版II

心理測驗˙火影版II

 

  一天早上,佐助與小櫻在客廳聊天。

  「佐助,你今天要去執行S級的任務呀?」
       「是啊!妳會想我嗎?」
       「當然會呀!你要早點回來妋!」
       「我會的。為了妳。」佐助曖昧的在小櫻耳邊說。

       「嗯?佐助你看!有心理測驗耶!我們快來看。」小櫻指著報上的心理測驗說。
       「嗯。」
       「第一,戀愛心理測驗。
如果有一個不是很喜歡的朋友對你告白,那你會怎麼處理呢?是即使不喜歡也說OK,試著去交往呢?還是毫不考慮的就說不呢?
現在在你的面前有三跟火柴棒,你想怎麼把火柴放在一起呢?
A、一字排開    B、三角形    C、疊在一起    D、隨便怎樣放都行
好啦!開始選吧!」
      「A!妳勒?」
      「呵呵!我也是A耶!那我們來看答案吧。
答案A:冰山公主/王子
              不是你喜歡的人對你告白,你就會冷冷的拒絕。
答案B:逃避公主/王子
              載他面前說「謝謝你」,但之後就會開始迴避他。
答案C:優柔寡斷公主/王子
              不忍開口拒絕,說不定就真的跟他交往了。
答案D:直率公主/王子
              「謝謝你喜歡我,但我只把你當朋友。」直率的拒絕。」
      「你果然是冰山。那年,小李跟妳告白,就被妳狠心的拒絕了。」
      「佐助,你的意思是要我跟他交往嗎?原來你都不愛我!」小櫻以開玩笑的語氣說。
      「我有這樣說嗎?」
      「好啦!好啦!佐助別生氣嘛~」她這一次換用撒驕的語氣說話。
      「好了啦!第二題呢?」
      「喔!
第二題,由花看出你的個性。
選出你最喜歡的花種。
A、波斯菊   B、木棉花   C、玫瑰花   D、鬱金香 E、香水百合」
     「只有這些選項呀?」
     「嗯。」
     「不能選櫻花嗎?」
     「沒有這選項呀!我選E,你哩?」
     「跟妳一樣。」
     「答案A:你是個中性化的人。由於波斯菊多開放在炎熱地區,所以你有熱情活力的屬性,至於個性,則是期待熱烈愛情,而且忠貞不渝。
答案B:木棉春季盛開,就花型本身而言並不是豔麗多驕的,在觀其聳直高挑樹型,不難想像那種一根腸子通到底,做事熱心的模樣,個性爽直,無侵略性,但負責認真。
答案C:玫瑰花之於愛情,正如海洋之魚的重要,喜歡玫瑰的人實在高出其他花種很多。因為他們覺得表達愛意、友情時,玫瑰種是最貼切的選擇。喜歡玫瑰的人個性浪漫、任性,有為我讀諄的性格。
答案D:擬是個感情豐富的人,種是難以始終如一容易給人虎頭蛇尾的印象,喜歡具有華麗外表的一性,十分注重物質享受。
答案E:喜歡精緻高雅的生活品味,再加上輕微的潔癖,是你給人的第一感覺,通常是社會上的雅痞族,有獨特的審美觀念雨內儉成熟的言行舉止。」
      「好了,時間不早了,我得去執行任務了。小櫻,我不在家的這幾天,妳要照顧自己喔。」
      「嗯!我會很想你妋!佐助。」
      「我要走囉!」
      「親一下!」小櫻動作迅速的偷親了佐助。
      「好了。拜拜!」
      「拜拜!」

Bella 2010-07-21 14:41:19

第1題:
隨便怎麼放都行
直率?的確~
第2題:
木棉花
做事熱心?好像是捏~(朋友說的)

版主回應
你選的都跟我不一樣耶!
直率?是妋~!
做事熱心?你是好人吼~
2010-07-24 15:29:21
凍月 瓔諾 2010-07-09 16:23:10

1.放三角形!
= = 迴避他?的確有可能!

2.玫瑰
浪漫?噁~
任性? 的確!

哈!

版主回應
妋~?
妳選的跟我完全不一樣耶!!
:)
2010-07-09 23:29:02
乖貓 2010-05-29 20:31:56

1.隨便怎樣放都行--直率
哈哈,怎樣放都好啦!只要不要礙著俺做事就行ˇˇ
2.玫瑰--浪漫ˋ任性ˋ唯我獨尊
嗯嗯...那五種花裡比較喜歡玫瑰這樣
不過浪漫?任性?唯我獨尊?
不知道耶...可能真的是這樣吧(笑)

版主回應
ㄟ嘿~!
妳選的都跟我不一樣ㄋㄟ~!
聽說貓都蠻任性的...
(乖貓:揍)
沒啦!開玩笑的...
2010-06-04 22:5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