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23:58:11搽♥

0624♥ 腐女、6918 (BL慎)

  早上九點五十七分,太陽曬著我的身體,背因為熱而流汗溼透了我的衣服。

  「糟了上班會來不及!!」

  急忙走進電梯,按下往十樓的按鈕,焦急等著電梯,往上升、上升。於於上了十樓,電梯門打開,我急忙的衝出電梯,跑向櫃檯看著時鐘,十點整。

  「唔!?趕上了!」鬆了一口氣。

  坐上椅子,悠閒的看著電視,沒多久客人就上門了,真是打擾我放鬆的時候,我心裡有些抱怨,但是悠閒的在家人開的旅館這裡上班,一邊看電視吹冷氣,還可以拿時薪一百塊就已經很偷笑了,別的朋友在外面恐怕也沒比我輕鬆賺的多。

  「休息還是住宿?」看著從電梯裡面出來的兩個男人,我這麼問著。

  「我們要住宿!」一個髮型很像鳳梨的男人說著,是說他為什麼會有個像鳳梨的髮型?真不知道是哪家美髮院剪的?鳳梨頭旁邊還有一位…臉很臭的男人!?他好像很不願意來這裡。

  「一天一千一,麻煩請示出證件。」我熟練性的告訴客人價錢和示出證件,只要住宿都需要登記。鳳梨頭乖乖的付了一千一,然後把證件交給我,我從抽屜拿出登記表,記下鳳梨頭的資料--六道 骸、身分證字號N691812345、電話…。

  登記完我就把證件連房間鑰匙交給鳳梨頭,鳳梨頭就帶著他身旁的男人進房間,他身旁的男人一臉很不願意的跟著他,進房之前說了一句…

  『敢亂來就咬殺!!!!』

  只聽見鳳梨頭クフフ…的笑聲,然後面帶邪惡的走進房間。





我站在櫃檯呆望個幾秒…





  『兩個大男人進同一間房間…住宿一整天,是想幹麻?』

  身為腐女的我,不禁又開始胡思亂想…。




















END








   *   *   *   *










媽的我在寫什麼鬼????



是說本來這是要寫長篇的
可是我懶的寫了|||
而且怕寫的很爛…
所以就變短篇的了


就是這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