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22:37:05搽♥

【火影】黏土魁儡 蠍x迪(轉)

『曉』是我與他相遇的地方,也是我與他分離的地方

百變的黏土,捏不出的回憶,

我到底生於何處?又該往何處走去?

破壞的精隨,是藝術之美,也是殺人的樂趣,

我與他的不同,塑造出兩者不同的魂魄,

魁儡與黏土永遠相遇不到,卻是息息相關,

紅色的騰雲,是我與他唯一的關連,

心連心,卻猜不透彼此的思緒!

他懷念家人...

那我呢?我該懷念誰?兩者的抉擇不同,

卻也是造成我們分離的原因!

死去...那是你的選擇!

那我呢?!等等我吧!

藝術的美,是要我兩攜手創造的!

就像你的心之魁儡,和我的驅之黏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