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4 00:28:22Clark

今天我在用賴

今天下午

我在辦公室用賴通知某個長官

但其實我有故意讓某個笨妹看見我在用賴

我故意讓笨妹看見我用賴的想法

只存在我腦中三秒鐘而已

所以在15分鐘後

同一個辦公室

笨妹私賴我的時候

我真的沒有聯想到

這是我剛剛在他面前用賴的連鎖效應

我只覺

他怎麼突然用賴跟我說話啊

當然他用賴跟我說話

我也用賴跟她說話

說的內容還是兩個禮拜後才會發生的事情

說真的 

也不一定要在這時候用私賴跟我說

所以我斷定

他就是要"故意"要用賴跟我說話的

而這個"故意"

是直到下班後才聯想到這關聯性的



你也怕我跟其他人在賴來賴去嗎?

笨妹你啊

你卻常常

對我私賴你的訊息

愛理不理的

你知道

你讓我很不知道所措你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