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8 22:22:15Clark

訴說

今天發生的事情

她就全跟我說了

我覺得

這是一種榮幸

也是她對我的一種依賴

也不枉我對她付出的好

最近

她的已讀不回

讓我想很多

尤其她昨天讀了之後

到晚上快12點才回

這會讓我覺得

我的存在

應該有一些些不一樣了

這是猜測

某方面的猜測

可能她老公知道了吧

先不管猜測了

我回歸我本身的想法

我對她有未來憧憬嗎?

不曉得

是該找另一位知己嗎?

還是繼續等待我們這段情緣

到底會有怎樣的結局?

或是到最後只是一段單純的姊弟情誼呢?

我不知道

我需要腦袋靜一靜

好好想想我的未來

好好想想我跟她會有怎樣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