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6 22:02:17Clark

傳遞昇華

我們竟然已經昇華到

上班時間

用賴在交談了

這意味著

我兩個交談

不想被任何人聽見

今天一早她有事沒進辦公室

我們一樣用賴在傳遞訊息

如果今天我是外人

知道那兩個人再用賴交談

我鐵定會猜測他們兩個感情不錯

我覺得啦

交談

無論是言語或者手機訊息

雙方皆需要有投緣

不然怎麼有句俗話

話不投機半句多

不過

我還是很皮

今天我還故意傳給她我跟某某女生交談的訊息

我們這位小姐的大小姐脾氣馬上來了

回傳訊息就特別簡短

不太想理我 哈 好可愛

連我最後送出的訊息

也已讀不回了

呵~

逗逗她  我知道她會吃醋

像今天她也嘴巴硬的叫我怎樣

結果還不是馬上轉移話題

哈~我就是喜歡這樣可愛的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