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00:39:26Clark

令我想笑的代稱

其實這篇,我很早前就已經想到要寫了,只不過遲遲無法動筆,今天我終於想到,但說真的也沒什麼,就是我們這些同寢的室友,每當遇到有點年紀的老師,我們共同代稱就是"老猴",說真的老猴這麼多個,但我們卻沒有一個搞混的,每當上課,我們就是都會說:阿~這節是那老猴的課,不能翹,上次翹就被他給陰了....

說來也好笑,其實我們就是怕點名,上課的目的....覺對不是增加知識,而是要讓他點名,上次一個從來不點名的選修老師,竟然無端的冒出依張點名表,而且那節好死不死,我幾個是有都沒去,回來我跟他說,他第一句話就是,我被陰了......

呵呵~寫的沖沖,下次再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