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9 20:04:04自戀水仙

遇見黑貓琪琪

今天早上我遇見了黑貓琪琪

當我正在吃著好吃的鮪魚土司配著香濃的阿華甜時
黑貓琪琪就做在我對面的女孩子的鑰匙圈裡對我舔舔舌頭

「看你的這個鮪魚三明治一定是很好吃的吧!』

我沒理他,繼續的啃著我的土司和看著報紙裡的阿霞姐

「你的阿華田似乎也是非常的香濃呢!』

我撇了他一眼,他正好以波斯貓特有的的那種三七步站著,以一種有些神秘的高貴望著我,

「是說要是我忍不住纏的吃上了一口,我這個黑色絨毛做的外皮應該會被
變得油膩膩的吧,再說,我可不想讓螞蟻喜歡上我。』

我笑了一下,頓時覺得我眼前的這隻黑貓要比報紙裡誰想要選總統要有趣的多了,但是他的主人正埋在另一堆報紙裡,嚼著苜粟芽像隻嚼著草的羊似的。

「我當然也是會偶而想試試看一些新玩意,不過要是因此而被主人討厭了那可不好了,還有另外一隻噁心的白色狗正垂涎著我的位置呢!』

我喝下了最後一口阿華田,黑貓琪琪仍舊以三七步望著我,
望著他面無表情的主人,我想,他應該是一隻很寂寞的鑰使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