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20:36:02洨包 - - - ♫ˍ

今天很龐克 - - - *

今天一早~~~

凱芸就到我等車那裡在我到慧雯家 ︿︿

整個很高興...

因為~~我要化妝 > ///<

整個很high 很high!!

畫完妝..

我變的很漂~~ 真的很漂!!

但是發生了很嚴重的事!!!

那就是慧雯她媽媽ˊˋ

把我才剛買不久的眼線筆弄壞了= =" 

          (((眼線筆是雙頭的..弄壞一頭較算了!!兩頭都                給你弄壞= 3= 
我很心疼... (((真的~

算了~~她媽有幫我化妝ˊˋ

到了學校我穿上了龐克裝..

頭髮夾成玉米鬚~~

整個就很龐︿︿

可是唯一缺點是..要穿高跟鞋走一整天!!!

我的腳真的很酸很酸 - 00-

到了下午..我很想睡覺!!

因為中午被叫去拍照~~ 

kai(女)=〉很美很美,有中國風 ︿︿

高人(女)=〉很可愛!!! 可愛型的龐克風 > 00<

宝宝(女)=〉很有僕女的風格(ㄝ是龐克喔!)

我(女)=〉全身上下都很龐 > ///<

醜人(男)=〉很 ㄏ一ㄠˊ 整個想打他...

雖然很開心..但是腳腳好痛 ˊˋ

上一篇:補考- - -*

下一篇:ds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