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4 00:58:18真崎葵

咲全國篇 第4局「東風」下

最近在同事慫恿之下看了櫻Trick一二話,已推琴雫

推給阿熊後又被回推了輕鬆百合,目前補了第一季到第七話

聽說阿熊大推的原因是裡面的某人很像我

某對CP很像熊蛋到底

我才不承認!!!!

 

突然好想吃蘭姆葡萄冰淇淋

 

昨晚跟阿熊去參戰一點都不3D的Level5絕對零度冰雪奇緣3D版

只是想看3D的Elsa起厝秀而已嘛

 

 

鏡頭來到沒禮貌神社沒禮貌巫女們的暴發戶控室

名言ktkr

霞霞下垂的眉好機歪啊

 

接下來小巴有一句:不是以我們為對手,在正式比賽中醒得那麼早說不定是第一次呢

是動畫補充,有甚麼特殊意義嗎?是指小呆跟永水自己打就會醒比較快,那是指因為對手比較強還是甚麼意思呢?

 

妳們這些鹿兒島人!!!!!!!!!

 

純衣kita

原作中只有出現純衣這幕而動畫補完龍門淵其他三人部分我很喜歡

不過為什麼是純哥陪呢超可愛

果然純哥人帥又好!!!

 

命運交會的瞬間(?

 

純哥衣服跟靖子風格好像

 

姊帶大人キタ────────(゚∀゚)────────!!

我喜歡姊帶大人那句戻ったけどー

 

胡桃神吐槽キタ────────(゚∀゚)────────!!

 

利仙キタ────────(゚∀゚)────────!!

神仙配キタ────────(゚∀゚)────────!!

 

我也對神仙配很在意喔(´ゝω・`)

現在的利仙形象完全=神代病

 

天使降臨

全國編裡的小艾天使感到底

特別喜歡第一張側顏

 

我的小塞塞ハァ━━━━━━━ ;´Д` ━━━━━━━ン!!!!

眼睛顏色好漂亮

超期待今天der

全國編的主角終於要登場了!!!

 

代行出現了(((((((((((( ;゚Д゚)))))))))))))))))))ガクガクブルブル

 

原作的清澄控室情形只有出現這一格而已

全國編才補完小和的座位吧?

 

我喜歡優希這邊的理牌動作(*´∀`)

 

優希這邊的表情好帥!!!

跟原作的表現方式好像有點不太一樣

動畫比較強氣一點

 

裕乳\(//∇//)\

 

dymy原句直譯

東立翻成:怪怪的

港版翻成:不對勁

 

小白的(ノ∀`*)好可愛

 

軍師擔當果然都要有一對觀察眼

天啊有顏色的S原前輩真的好正

應該不是髮色像木外型像小久的原因吧

 

這張小呆動畫加戲

很警戒優希的樣子

 

優希一發不成小呆的鬆了口氣也有表現出來wwwww

 

白望能力特效キタ━━( ´∀`)・ω・) ゚Д゚)・∀・) ̄ー ̄)´_ゝ`)`Д´)-_-)冫、 )ノД`)=゚ω゚)━━!!!

 

配上音效超帥的ハァ━━━━━━━ ;´Д` ━━━━━━━ン!!!!

ハァ━━━━━━━ ;´Д` ━━━━━━━ン!!!!

ハァ━━━━━━━ ;´Д` ━━━━━━━ン!!!!

 

マヨイガ…か

我認為戒能PRO這邊應該是指迷途之家

 

接下來是霞霞(CG動畫略)的小白解說秀

 

白霞線的可能性?

 

之前在原作就有些微發現霞霞只注意白望

在動畫又加強了不少這部分

果然是偏神怪系的兩校的關係?

 

這邊的BGM也很特別

BGM名我想應該就是マヨイガ

全國編原聲帶COME ON!!!!

 

鼻血已流

看直播的時候我都快死了

 

霞霞的Live小白解說秀

 

小白手好漂亮(*´ Д`)ハァハァ

 

小白這句深い所にいたなぁ…

東立:等好久了呢…

港版:也躲得蠻深的啊…

應該是指和了牌在很深處的地方的意思

我比較傾向港版的翻譯

 

港版在許多劇情重要的地方嚴重錯誤很多

但在很多小地方都翻的滿到位的

 

小白胡牌超帥

我就原諒動畫組沒把小白美腿畫出來吧

 

這邊小白胡牌的模樣完美呈現原作

手腕畫一圈好帥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觀眾席女性尖叫聲自重!!!

是說到目前為止的會場歡聲好像都是女生

會場裡的男女比例不知如何?

 

小塞裝甚麼帥XDDDDDDDDDDDDDDDDDD(塞:裝?!(驚)

原作胡桃是看不到的喔^-^/(胡桃:那裏吵死了!!!

 

動畫加戲

小和超正

 

洋榎超可愛

位置跟原作有點不一樣

 

這裡也是動畫加戲

初美超沒禮貌

 

接下來這段霞霞台詞我很喜歡

動畫裡的白霞究竟多濃厚?

快一起去游泳嘛^-^/

 

我也很喜歡這兩句^q^

動畫裡的霞霞加戲都好棒!!

大將戰裡若照原作再一次提到小白不就太多了嗎!!

 

小呆降神now&我論新ED的劇情氣氛破壞度

其實OPED對我來說完全悲劇

本來想另外擷圖的

第一季的四角宇宙真的很神啊

不管聽幾次都會胸熱

OP還好不過每次聽到わーたしーもしたいよ都忍不住把整首聽完>/////<

 

(?

 

小呆佛光普照到底!!!

配上ED真的超蠢的(被打死

 

次回預告

次回MVP已決定是這張了

 

預告裡的小久豆知識也好棒

 

今回的提供圖好可愛wwwww

 

最後以小呆光芒萬丈的請再看喔作結尾

 

 

 

 

 

趕緊來全裸待機第七話的小久和小塞^q^

 

 

 

 

 

 

 

 

 

印度神油 2020-01-12 19:41:42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