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7 00:59:35真崎葵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1-3

我真的不懂我為什麼比以前更沒時間更新………

應該不是因為打電動的關係吧都是神代小熊害的喔

 

結果到現在才終於更超S第一話 

115局也不知道會不會更=─┐=

50嵐x立老師的Pro篇也很有趣說……

阿知賀PSP快出了!!!!我有訂喔喔喔嗚嗚嗚嗚嗚

 

第一話開始

凹嗚凹嗚神作畫美琴大人!!

Railgun畫美琴每次都畫得好精細

然後我就瘋狂美琴病重……

 

還有………

ジャッジメントですのぉおおおおおお(*´ Д`)

 

放電超可愛的姐姐大人啊啊啊啊啊

 

第一集嘛

大概就像第一季第一集那樣的流程

先來個解決不良的橋段帶出帥氣的美琴姐姐

講講學園都市啦

七名超能力者啦

還有全學園都市的第三名

然後被黑子唸一下之類的

 

美琴姐姐優雅的圖書館Time

我滿喜歡光子的說

尤其看過漫畫第七集

もうー超可愛的啦!

這裡是說美琴功課很好的意思囉?

也是啦

全學園都市第三強

能用電磁波來當駭客應該需要很精密的計算能力吧

也就是說能力高者應該=頭腦好嗎?

 

接下來是

美琴被調戲篇

 

///口///難得看到那麼溫柔的美琴對一個人敵意那麼重

 

防衛心那麼重的美琴大人

好可愛………//////////////////////////

 

重頭戲來了

謎之遙控器

 

美琴被打到這一下………

不知怎地

超……

萌的啊啊啊ハァ━━━━━━━ ;´Д` ━━━━━━━ン!!!!

 

看到美琴被食蜂女王欺負很興奮的我一定是有病吧

 

美琴生氣罵人也好可愛啊啊啊啊嗚嗚嗚哈啊哈啊啊啊/口\

 

被嗆聲的美琴大人

也 超 萌

 

接下來這兩張我很喜歡

這張美琴當了我好一陣子的桌布///-///

 

中場休息

 

琴黑夫妻心意相通

 

看到復健的人勾起不好回憶的美琴大人

 

接下來請欣賞美琴大人純粹無瑕的少女心

どう?

 

我喜歡這個『間』 ̄▽ ̄

 

初春超溫柔

 

黑子GJ

 

這樣的姐姐大人也………すばらです!

 

事件發生

 老婆警告老公不要亂來///口///

 

不知為何很喜歡這張

 

完全的情侶發言啊啊啊啊啊

 

不滿的美琴和安撫的佐天君

 

事情發生了

知道春上被捉走後差點失控的佐天君和意外冷靜制止的美琴大人

每次都忘了美琴是這種超顧全大局的角色

好感超絕

 

先把絆里送回房的兩人

 

可惡這種最帥最清爽的主角台詞可惡嗚嗚嗚嗚嗚

 

以下美琴暴走模式switch ON

這樣的姐姐大人也//////

 

這邊一定是要接不到的

 

這樣我們的最強凡人佐天帝才有用武之地嘛\(////)\

佐天帝這邊超帥的啊啊

 

在這種時候

 

主角(?)當然是最後出場的

黑子超帥啊啊

 

美琴姐姐大人

被罵now

 

本以為事情告一段落結果

 

我們美琴大人的少女心思已搭著直昇機遠去

 

我超愛這邊美琴叫黑子

還有黑子的表情變化

超絕老夫老妻王牌搭檔的啊啊嗚嗚嗚

 

超可愛

 

接下來是琴黑跳傘(?)特集

兩人獨處的告白time(無誤

 

不好意思卻還是坦率地道謝的美琴大人

 

害羞的黑子啊啊啊這邊超百合的妳們不要騙我了啊嗚嗚嗚嗚嗚

 

我超喜歡最瞭解美琴卻總是默默溫暖見守著的黑子啊嗚嗚嗚

 

ktkr

 

砲姐的超電磁砲T_T

好大

好棒(?

 

這邊也太危險了吧

 

竟然連機組(?)人員都救了

人超好

 

原來拿袋子也交待黑子做了

默契也太好

 

最可愛的美琴大人

 

可惜我們美琴大人的少女心還是未能遂行

不過大家當然不會介意的啦

美琴大人最強最帥最溫柔又最體貼大家都知道嘛^-^

 

本集最後的台詞是美琴第一季的最初和最後說過的台詞

竟然被某人說去了讓我有點不爽………

 

 

這是第三話擷的初春最愛,從第一季就很気になる的草莓黑輪

草莓
薩摩揚
竹輪
蒟蒻
白蘿蔔
鵪鶉蛋
昆布
乾葫蘆結

 

有點想吃………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慘絕人寰妹妹篇了T∀T

可是我好喜歡單槍匹馬到處砸場的暴徒美琴T∀T

 

 

 

 

 

 

 

 

 

樂威壯 2020-01-11 11:27:39

很不錯的分享~~!


http://www.yyj.tw/

Ben 2014-03-08 11:46:14

完全跟板主一樣的美琴病感想阿!!
由其是遙控器play(?)那段太有愛了
希望之後超砲更多女王調戲美琴XD

版主回應
我突然發現我超愛女王調戲美琴是因為
美琴生氣的樣子超受的.............
好好吃T_T
2014-03-08 21:50:44
2014-01-13 17:38:27

現在才問!(因為我昨天才追完漫畫進度囧囧囧囧
大P君說的無法接受的劇情是哪裡??
去年8月的最新連載是60話附近嗎?

是說現在的最新劇情我也有點....
不管是美琴變xxx還是某x能力者又出現了我都T_T
不過黑子超棒!!
泡浮和灣內哈啊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