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8 07:07:18真崎葵

まりあ†ほりっくAlive 5

鞠也狂熱根本就該改叫鞠也詐欺,一直賣這對主僕的萌是怎樣啊啊啊啊啊

煩耶十指交握個屁!!!!!OTZ OTZ OTZ

 

其實Alive最大的劣勢就是,鞠也在一期裡的抖S到二期因為加奈子的蠢蛋太強大了導致她都快招架不住,連吐槽都快沒辦法了根本S不起來………害我想被罵的時候只能回去翻一期(咦

第一集真的很棒>//////<(病院行け

二期的鞠也根本從抖S變成個有點兇的傲嬌而已啊OTZ本來住進來是為了要監視折磨(?)加奈子的結果加奈子早習慣了反而變成鞠也還要在那邊為加奈子的蠢擔心啊!!!!

 

Alive5果然是時光屋了,這集的看點其實只有主僕和小傲嬌而已,穗佳太可愛了。

卡片部分的話我覺得很有趣可惜的是我歷史不好= =……不然那種卡片對戰應該很好玩吧,不過隆顯大人說的不管如何努力都沒辦法改變歷史很好笑啊XDDDDD

還有,就在我已經習慣妄想戰士的時候OP就給我無預警換了真是,太賤了

PV我也很不滿意啊你剪一期片段做什麼啊啊

還我一期的高水準OP啊orzzzzzzzzAlive看得很沒勁一定一半是因為OPED的關係orz

 

 

 

丟下加奈子來到弓道場的主僕。其實我很喜歡弓道場,對日本弓道很憧憬,鞠也是弓道部真是太棒了~鞠也弓道服姿超好吃>///////<

 

其實這邊的茉莉花很能表現出她的性格,雖然平常總是面無表情又很少說話,但其實茉莉花並不像是凌波零或長門那樣接近無機的無情感表現角色,看茉莉花日誌就知道茉莉花內心話超多常常想東想西而且一直在抱怨鞠也XDDDD

我覺得茉莉花原來覺得服侍鞠也壓力很大那邊超可愛的XDDDDD而且茉莉花也想搶當主角這點也表現出她的情感我也覺得很可愛,還有喜歡寶石之類的wwwwww

另外我也覺得鞠也喜歡金錢和權力這點很真實又很有趣,不像一般常見大小姐那樣本小姐有的是錢那種感覺,而是對錢很斤斤計較這種才Real啊wwww加奈子要去問鞠也問題鞠也的回應是那妳要付多少錢那邊實在太讚了XDDDDD

 

這邊實在不得不說鞠也真是最佳女演員,連臉紅都要演

 

這邊是弓道社團結束後鞠也和社員聊自己兄弟姐妹的事,茉莉花露出了意味深長的嚴肅表情,原作裡也有這幕,我當時也不太瞭解是什麼意思,應該是跟鞠也家有關吧。

 

接下來是有人從時光屋回來,那對主僕的反應www

鞠也你眼神都死了啊XDDDDDDDDDDDDDD

 

加奈子和GOD的對口相聲

鞠也撐住

 

鞠也你真的要撐住

 

有人快起笑了XDDDDD不過鞠也叫茉莉花那邊我覺得原作處理得比較好…比較有快要淪陷的感覺XDDDDD

 

本集重點之一

穗佳小傲嬌

傲嬌這屬性真是罪惡

 

這幕是這集我覺得最好笑的部分,其他還好

不過鞠也叫加奈子朝拜加奈子就乖乖朝拜也很可愛

 

 

OP片段

單純喜歡那個GOD

GODですよー

 

茉莉花好正

 

這代表龍膽和靜珠快出場了嗎?

 

也是啦Alive6劇情應該就是加奈子不在的一週間了,所以神父會擅闖祇堂宅騷擾靜珠,龍膽我拜託你把神父直接轟掉好嗎= =

 

 

 

我也想看這兩對兄妹姐弟的對手戲啊>/////////////<

 

 

 

 

 

 

 

2011-05-15 19:23:46

說到食指交扣
我畢旅的時候跟很可愛的女生時只交扣逛墾丁大街欸
我們只認識2天而已
她主動

好啦我又要回宿舍了葵姊掰掰=(

汎恩 2011-05-10 18:39:36

我最近一直在想我是不是不應該那麼早看完漫畫版(哭
alive這幾集都看得好沒勁喔

版主回應
新房大概是小圓賺太多
Alive就隨便這樣
我最不滿的就是
OPED啊= =
為什麼不給我一期的神OP呢
一期ED的PV也很有特色啊
劇情重覆用老梗搞笑就算了啊~~
2011-05-10 19:4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