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8 02:56:16真崎葵

無雙

全国のとくみさんたち、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其實這本部長無雙也跟我想像中有落差
因為我覺得雙長放畫其他配對
可能只是讓部長稍微跟別人沾一點醬油這樣
應該主要還是以雙長為前提
不會每一個配對都是以CP的角度去畫



篤見老大太厚道了>3<

我愛篤見老大!!!!(篤:一_一

 

第一篇就是部加治太犯規了啦!
雖然第一頁的加治蘿到我嚇到
不過整體來說我這個部加治放都很滿意啊啊啊
畫加治木ゆみ篇的とくみさん謝謝妳!!!
哀辣油!!!
最後一格加治太有愛了T口T
害我重看n遍以後才翻到下一篇/口\
結果又是部和XDDDDD部和超萌啊啊

 

部加治很棒
跟我一開始想像的部加治差不多XDD
就那種小惡魔久讓加治一直很沒辦法的感覺
超可愛的~~
果然是祐巳x久
不愧是篤見老大
果然是瞭解小受久的美味的啊~~

 

部和感覺好色>//////<
部長好壞>//////<
小和那種表面上很冷靜心裡很激動的感覺好棒啊啊啊

 

小衣微妙XDDDD
靖子來插什麼花XDD
如果說用62局的設定來畫應該不錯

 

部純代超噴笑wwww
超低級的XDDDD

久:你的體型,真大呢(被巴

 

部優希滿可愛的
不過部優希我喜歡優希黏著部長www

 

部池其實是部Cap w
太可惜了w
上次君野畫的部池感覺不錯說~

 

照姐超棒>////<
部照超可愛的啊啊啊
篤見畫的照姐超帥的>/////<(死去)
久也很帥啊啊啊啊
可惜的是部→←照部分不多
比較重在照→咲部分
最後照姐問廁所在哪裡超噴笑XDDDDD

 

部一小久好攻XDDDD
小一好受
之前篤見畫的透一還滿一攻的
果然是小久太攻了嗎XDDD

 

部桃XDDDDDDDDDDDDDD(←就沒有其他感想嗎

 

部神代
竟然不是部霞反而是部神代
我覺得某人看到一定會起笑wwwwww
所以某人還是不要看好了XDDDDDDDD
真的要看我之後再翻給妳看XDDDDDDDDD
整體來說微妙wwww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神代fu很美穗子的緣故
篤見的神代很篤見的美穗子
所以我並不是很喜歡(被拿鈔票巴

 

部靖……………
部靖超色的………
我覺得整個無雙本最色的就是部靖了
小受久超像不回家的援交少女……(鼻血)
還一臉很媚地叫人家養她………
那大腿超色的………
我就不相信靖子還沒吃過!!!!

靖:喂,已經很晚了,快回家吧

↑這根本就是完事後#####(氣什麼
而且還是沙發PLAY!!!!!

靖:就算我不在家妳也要乖乖去上學喔

天啊所以篤見設定高一的小受久真的就這樣被靖子養嗎XDDDDD
我也這麼覺得啊啊啊啊啊啊
好想寫部靖啊啊啊啊啊

最後一格超犯規的

 

小久久:…吶、要好好疼愛我唷?


(死去)


太犯規了啊啊啊啊((((((( ;゚Д゚)))))
靖子啊啊啊啊啊快疼愛那個小久久啊啊啊啊!!!(靖:閉嘴#####

 

哇哈哈也很可愛><
我喜歡篤見的哇哈哈
總覺得比原作又多了點帥氣俐落
我是指外型(哇哈哈:太過份了~哇哈哈

 

部夢XDDDDDDDDDD(←妳真的就沒有其他感想了嗎

 

啊我也很喜歡部咲>////<
呼呼呼呼呼
俺得!
我的確也覺得久雖然嘴上不說
在心裡其實是很感謝小咲的
就像我之前有寫過說小咲其實是久心目中的英雄
不過篤見是說小咲是救贖久的女神

讓我想到以前在pixiv上看到的某張部咲
標語寫的是:久是咲的救世主、而咲是久的英雄
我一直很喜歡這句話~我說過了嗎?

最後久安慰哭哭咲那邊好可愛啊>/////<
兩個人一直想說會被小和和罵是怎樣XDD
太可愛了!
部咲最後一頁不知怎地
好禁忌的感覺………

 

雙長wwww
小弱久噴笑wwwwwwww
我就說阿美同學力氣一定比妳大吧wwww
糗了厚wwwwww

大力美:上埜同學,還是全部都我來拿吧!這點東西我用單手就夠了………
小久久:…………

 

小久久啊wwwwwwwwwwwwwww


 

最後一頁超讚的啊>口<
大殺必死!!!
部長無雙本是健達出奇蛋嗎!!!
所有配對一次滿足XDDDDDD

……還是其實是皇上打電話跟所有人都這樣說過一遍?!!!!!((((((( ;゚Д゚)))))

皇上太低級了。・゜゜・(≧∀≦)・゜゜・。(臉錯


我當然是代入加治同學了
小久最後一格臉超受的好可愛/口\ /口\ /口\

 

部加治
部靖
部和我都很喜歡
啊還有部咲/口\又加上提到小和,一整個很禁忌外遇的感覺

部照的話是可惜比較沒有CP的感覺,部神代則是太超過了www
部長到底是怎麼把妹的把人家弄成這樣wwwww

我尤其喜歡部靖那種很色的感覺www
部和的fu也超有出來的vvv
部加治雖然覺得加治有點弱(我比較喜歡在加治面前很弱的久)
可是這樣的加治也很可愛>////<
總之只要有部加治就很感謝上蒼了/口\
還畫那麼好/口\
とくみさん謝謝妳/口\

謝謝とくみさん、とくみさん、とくみさん、とくみさん、とくみさん和とくみさん!!!

 

補魔完畢wwwwww
期待大P君回來>3<

 


 

每一篇的とくみさん的感言都好認真wwww篤見老大好愛演好煩XDDDDD

(篤:不要破梗#####

 

 

 

 

 

2010-08-26 16:14:30

我更新了喔
葵姊有空就去看吧
雖然沒有什麼..-.-

版主回應
喔喔喔我看了喔XDDDD 2010-10-06 04:37:11
路過あ 2010-08-24 15:06:57

前一陣子比較忙,好久沒來,沒想到多了這麼多的好物~哈~

看完這一本,我單純覺得篤見只是個久FAN,因為他根本不是那一種需拉人氣而做出不同的配對,雖然久開後宮早已是公認的了。這一本,我看到桃子和久的部份,忍不住想到,如果桃子成功被久把走了,美穗子和ゆみ來個什麼合縱之類的,過程一定很好看,可以再寫一部什麼宮廷鬥爭史之類的。

總覺得有美穗子就有「謀略」二字浮現,都是你PO的文害的... (-^〇^-)

(繼ABC的26個字母後,現用50音排吧....)

版主回應
喔喔我這邊竟然漏了回留言

路過君太可愛了XDDD
我只是想到這樣不就看名字就知道路過君留了幾次言嗎?
好方便www
2010-10-06 04:36:52
汎恩 2010-08-21 17:09:22

說到帥氣的哇哈哈
我覺得"鶴賀學園赴海邊"裡的哇哈哈是我看過最英氣十足的了
應該說他畫的鶴賀全體都很美

不知道靖子到底幾歲?
年紀比健夜大還是小?
如果比健夜大的話都要逼近30了說...嗚哇~
熟女>////<
相差那麼多歲
怪不得部長被調教得那麼出類拔粹(某部份而言)

龍門淵有制服啊
不過我發現第24話大家都換上夏季制服
只有小一還是穿長袖
小一沒有短袖版制服嗎?微妙~
(透:反正妳平常露得夠多了!制服給我包越緊越好!)


看完漢化版了
覺得現在不管看誰的漢化都有點痛苦
常常覺得某句跟某句翻得不對勁
都是葵害的

版主回應
不要這麼說>3<
有人尾巴會翹起來XDD

其實妳會覺得不對勁
只是因為有怪怪的妳可以跟我討論
卻沒法跟他討論XDDD
2010-08-22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