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1 03:53:38真崎葵

大Saki時代



首先先來介紹本篇主角,荷蘭紡織商(預定)竹井久



看過我的小貓的人請不要問為什麼竹井久跟小貓長得一模一樣,
為了那個古銅色染髮劑我可是苦惱了很久。
我記得小貓頭上的紅色髮色似乎是某年美酒祭時拿到的活動特別獎勵,
當時用了以後就愛上一直到現在小貓還是這個髮色,
後來聽到商會裡的人說想要我才發現那似乎是頗稀少的物品,
市場也很少看到人拿出來賣,
之前還沒免費時要一次包兩個月800塊才會送……

當初有過美酒祭真是太好了,
所以我就在苦惱我的小久久該怎麼辦才好,
開了久遠沒開的小貓才發現那個紅髮控竟然還有兩個古銅色染髮劑= =
而且是在史丹的艾力克(小貓倉庫)身上找到的!!

一定是那個紅髮控在路邊看到人家賣明明自己已經是紅髮了卻硬要買(一個好像30萬)而且當初好像是買來要給奈緒緒用的實在太低級了!!!
而且後來也沒創奈緒緒XDDDDDDDDDDDDDD


大概當時就已經決定了小久久的誕生了吧。


而會選荷蘭單純只是因為荷蘭人是紅頭髮= =
到底是有多愛紅髮……


我沒有拍竹井久同學的特寫,
不過大概是這個樣子。







大家一定很好奇我們清澄的部長在普利茅斯在跟誰密談(大家:並沒有



!!!竟然是白糸台的大將!!!!!!!

而且小淡淡很囂張個人評語寫的是:全國大賽三連霸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經歷了軍人之路的砥礪之後在跑商這條康莊大道上找到了人生第二春目前是英格蘭運輸商的神代同學(左)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是男生,去問那個神代控,
右邊是正在收神代為徒的小貓。
本來在練戰的小貓默默從熱那亞開到倫敦就是為了幫神代同學過中級海事畢業任務。







某天,竹井久和她的姘頭在航海養成學校巧遇神代同學,
竹井久很好奇為什麼神代同學孤身一人,便開口問,


竹井久:神代同學,一個人嗎?
神代:是啊,你們也來上課嗎?
竹井久:是啊,我跟祐巳一起,神代同學,你老婆呢?


沒想到這個問題正好直擊神代同學的痛處,
神代同學說不出口自己的老婆在同一個ID的另一格想刪掉重創又發現創角後七天內不能刪,
於是只能保持沉默,但我們的竹井久同學卻又如此KY,繼續追問,



結果神代同學竟然罵人!!!!!
因為自己老婆被罵,加治木同學發言了。



結論是神代自願去守邊疆自我放逐以遺忘他與他老婆的牛郎織女之遙,
而清澄部長和她姘頭也就丟下他小倆口開開心心上課去了。




霸特!




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今天加治木同學一早(?)起來就發現了這篇新聞(?)
一看之下大為震怒,便千里迢迢跑到邊疆去找神代同學理論。













加治木:為什麼要對久出手
神代:拜託,她胸部哪有我老婆大











後面快被火花烤焦的史丹熊(神代小跑腿)只能默默地看著這場男人間的(?)對峙。







這裡加治木同學的頭髮還沒染,
之後小貓會為了加治木特地跑亞歷山大或塞拉里昂買紫色染髮劑給他。









最後以汪洋中的一條船來作結。


































小祐巳總有一天也能開60巨排的!!!!


















上一篇:健恒

下一篇:貼貼圖

OUT 2010-08-01 16:55:00

想說模組很GJ這樣wwww
赫然很想玩這款wwww這種傳教方式好邪惡(沒有

滄海一葉舟XD

版主回應
清澄部長等著大家(哪來)來第四服合宿wwww 2010-08-03 00:34:13
汎恩 2010-08-01 01:07:44

阿勒
真是太有心了
可是有捲髮呆毛造型和鎖鍊手銬配件嗎?XDDD

版主回應
應該是沒有
不過透華還好
因為是金髮
感覺設定得很有氣質應該就會有透華的FU了
小一比較難
要設定蘿莉可能會比較像...?

竹井久那髮型應該挺適合小一的

龍門淵透華這ID感覺就很霸氣
很想用這ID開商64的大型帆船
一定很帥氣= =主要應該是練商吧
小一的話
就跟著服侍大小姐吧XDDD

以前玩大航海要月費
多練角色的話就要斟酌
免費真的很開心
想練幾個就練幾個www

提醒一點
若要創CP角色
千萬不要像某人一樣創在同一個帳號裡(一個帳號可創兩個角色)
這兩人一輩子都無法相見= =
而且新角色七天內不可刪角
2010-08-01 02:38:20
史丹熊 2010-08-01 00:13:47

某人說

她很厚道
留下龍門淵透華和國廣一這兩個ID

竹井久在戰列艦(第四
等妳們來合宿喔wwwwwwwww

版主回應
我偷走小一了-w- 2010-08-06 01: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