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9 04:00:05真崎葵

部愛

其實我本來以為
自從我們的皇上在63局

被加治收了以後就從此

安份守己
收山從良(?
改邪歸正(??
轉攻為受(無誤)
金盆洗手(???

身邊有這麼一個巨乳人妻都這樣清心寡欲不動如山
即使全國佳麗如雲
以後大概再也不會出去娶妻納妾了吧
便很安心地讓她遣散後宮
從久帝搖身一變為小久

 

結果沒 想 到

65局小久只是去抽個籤

 

 

 

 

 

 

 

 

 

 

 

 

 

就結婚了(大錯)

 

 

 

 

其實愛宕同學一出來就引起廣大討論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罪魁:

其實如果不是這一眼,
愛宕同學也不會跟我們充滿大愛的清澄部長立下Flag

 

 

 

 

也就不會有這張

 

 

 

 

這張

 

 

 

 

還有這張了

 

 

 

 

一直到68局出來之前都覺得愛宕同學滿衰的,不過就多看了小久久一眼就被久放們渲染得昏天暗地,沒辦法,因為久帝後宮大門永遠為天下少女敞開。

 

 

但是

 

這樣一看

 

 

馬上就知道

 

不自重的到底是誰= =

 

 

 

讓我們Close-up一下

我只想到一句話。

沒錯。

 

 

就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啊主將。

 

 

 

讓我們再次回到看到爛的現場

 

 

再次Close-up

腦補前↑

腦補後↓

多麼

帥氣溫柔憂鬱斯文清秀雋永含情脈脈玉樹臨風的清澄部長─────

竹井久啊!

 

 

 

姬松小章魚妄想自重!!!!!!

只瞄一眼就把不同組的縣代表和校名秒記起來也自重!

 

 

 

 

 

 

 

 

 

而長野縣預賽個人賽優勝風越隊長福路美穗子表示:

 

 

 

 

 

 

 

 

 

 

黑黑美:……………………

 

 

黑黑美:請保重

 

 

 

 

 

再來當然要提一下本局MVP───佐佐野小草莓了。

 

 

 

一個第一次出場只用了一小小格就引起軒然大波,第二次出場就領便當的角色,卻能讓全國小草莓放激增,這樣的作者大概也就只有小林立一人吧。

……………………

 

いちごちゃんハァ━━━━━━━ ;´Д` ━━━━━━━ン!!!!

 

 

竟然還是貓瞳

我論小林立是早安放之可能性?

 

 

 

最後要說的是,我發現我在各校裡最喜歡的角色都很微妙,而且幾乎都不是人氣最高的那個。

 

 

 

 

會有這個發現是因為,我突然發現我永水裡最喜歡的

 

 

 

 

 

 

竟然是小巴

 

不覺得馬尾和她前面那個小辮子很正嗎囧
不管是巫女服著裝還是眼鏡還是叫著公主的樣子都很

可口

 

 

臨海的話則是對港妹一見鐘情

正到翻。現在就看港妹個性了,感覺似乎也是無口型或冷淡型的。

 

 

白糸台現在雖然是最喜歡照姐,

可是我總有預感之後小淡戲份出來以後小淡好感度會爆……

 

 

清澄是久,鶴賀是加治感覺是還好,
雖然連我自己都覺得我愛部加治這件事感到微妙,

 

不過風越最喜歡的,是未春XDDDDD

 

龍門淵則是小一,又不是人氣最高那個。

 

姬松微妙,有可能會喜歡小卯同學或疑似大將同學。

 

 

 

現在我唯一喜歡的該校角色也是該校人氣最高的角色應該就只有一個

 

 

 

 

 

 

那就是

 

 

 

 

 

 

 

 

 

 

 

 

 

 

 

 

 

小草莓了(說廢話去死)

 

 

 

 

 

 

 

 

 

 

 

反正我是冷門小眾放我自豪 ̄∀ ̄

 

 

 

現在去做排名小草莓搞不好會有前十

 


……………我實在太膚淺了

 

 

 

 

 

 

 

蒲公英應援小隊 2010-07-24 08:53:37

葵大, o靚模就是像瑤瑤那些只有巨乳沒有其他模特兒特點的年輕女孩, 她們一般學歷不高, 只靠露胸性感相來吸引毒男購買其寫真...

啊離題了

小巴的不協調性在於其他人穿巫女服時她穿便服(校服?)
所以久一看 「嗯, 我注意的是那個衣著與眾不同的」並非霞
當初我是這樣想的 = ='
所以, 請又黑又攻的霞(如葵大所說) 跟加治拚個你死我活吧!!!
想當初Saki初出時沒有人注意部cap只顧咲和,結果現在 :)
真心希望第二季有人萌部霞
這是部cap元老輩(我?)內心的話

版主回應
瑤瑤wwww躺著也中槍!

可惜霞姐是大將
跟久不知道會不會有對手戲
不然感覺很難有交集
2010-07-24 13:39:43
yleaf21 2010-07-23 12:23:44

Re蒲公英:
同感...雖然今年o靚模冇得出展書展但以訪客身份入場也令人很不爽呢...

...說話口氣重了點我也要抱歉...

...葵大不怎麼明白甚麼是o靚模嗎?

======(我是無罪的分隔線)======

>所以對於其他愛上久的純情少女
我很歡迎
但我會對她們投以憐憫的眼神!

...我也開始同情黑黑美了...
(嘆氣)

版主回應
雙長以後的戲份不明
部加治放的我還不能掉以輕心www
2010-07-24 13:42:43
星空 2010-07-21 01:19:34

都忘記上次流言是哪時候的事情了= =

SAKI也拖了好久昨天還前天才把她看完

現在工作忙到爆

不知道你最近過的怎樣?

相信你也一樣很忙

不過這裡真是補充體力的好所在

看了你的文章真是哈哈大笑


是說

我真的覺得超妙的

光一眼就能把各位久放殺了一堆想像力

不知道葵你也是否是如此


不過我覺得妳的精力都拿去給部加治了阿哈XD


(是說我搞不好進入了SAKI淡定期)

版主回應
>SAKI淡定期
我跟部加治是
萬年新婚夫妻>3<

>不知道葵你也是否是如此
>妳的精力都拿去給部加治了
我接納任何配對
but情繫部加治vvv

所以對於其他愛上久的純情少女
我很歡迎
但我會對她們投以憐憫的眼神!
因為小久久只會對加治臉紅>3<


工作辛苦了
要小心身體啊
我最近也是很忙沒錯
忙到沒時間寫部加治
哭哭
一起加油吧XD
2010-07-22 00: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