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3 03:08:43真崎葵

換版名了

現在看來,小久這一下根本完全就是在吃加治木同學豆腐嘛……

 

還有桌球那邊,當初看動畫時會覺得是因為美穗子先出線,久才跟著+1的

 

 

現在看來,小久久根本就是因為加治木同學在裡面才衝進去的吧………

整晚抱著人家給的牌譜不放,隔天一早擅闖鶴賀房找人未果,又脫光光跑去露天溫泉找人,沒想到一大早的竟然有一堆電燈泡只好默默失望在心底。

竹井久同學,太嘖嘖了。

 

 

回題。

 

其實想換很久了,只是一直不知道要換什麼。

版名的話,
其實比起數字和外文單字,其實我還是比較偏愛中文,
但是還沒想到比較有fu又適合拿來當一個長久版名的字彙,
所以還是先拿一個暫時我覺得比較合適的單字來頂著了。

但是
主要
想要
換版名的原因

果然
還是

因 為









 

本命:竹井久
次命:加治木祐巳

這應該是短時間之內無法動搖的

但其實Saki角色
從第三命以下就一直讓我很苦惱

喜歡的角色太多了
要排真的很難排
每次都想到篤見說第二名就有八個而噴笑

想玩咲-Saki- キャラソート
但又覺得很累


還是自己稍微先排一下好了。


目前第三命:

宮永照小姐

傲嬌威能實在太可怕了……
然後我超愛妹控屬性的照姐,口嫌體正直果然是王道啊。
照姐越冷淡越萌,兇的話更萌,被兇更是萌點爆表(咦)
本人主張的照姐配對除了照久,咲照,就是白糸台x照了。
照姐絕對是白糸台的吉祥物無誤啊………


再來是三命候補激戰區(無順序):

國廣君,哇哈哈,未春,攻永咲,大☆淡

對了還有靖女王啊= =

這區真的很可怕,
其實平常感覺也沒什麼,就跟大家一樣都很喜歡,
但就是會突然在某一時點爆好感度,

例如舉止成熟的偽蘿莉國廣君,拿掉眼鏡的未春或是腹黑未春,還有跟久啊哈哈嗚呼呼的靖子(?),哇哈哈其實是只要一有戲份好感度就會爆。

還有最恐怖的,

牌桌上的攻永咲啊………

發威的魔王咲在我心中是直逼本命區的程度。

大星淡小姐是因為我有預感她會是我喜歡的個性(腹黑天才小惡魔)
 

所以早早就上榜了。

 

其他角色雖然沒上榜,但其實也都是『很喜歡』的程度,小和,透華,堇樣,純智紀,美穗子,霞姐之類的。其實港妹和明華也很有可能隨時衝到激戰區。

 

剩下就是

路人組,今宮二人組,記者小姐等等。

男角組,萩良以外的其他男角。大沼Pro滿性格的說,還有咲爸其實很帥(認真)

 

萩良是排在喜歡角色之中的wwwww柿神微妙!

 

但目前Saki角色最下位我想應該是:副會長同學

吧。

活該誰叫你勾搭小久!

 

但如果副會長姓高橋,我就會無條件升好感度wwwww

 

 

 

 


最後
其實還有一個原因是
萌2D
其實根本就是戀物癖不是嗎………
 

 

 

 

 

 

蒼蠅水 2020-01-12 15:31:43

很不錯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10-07-14 20:11:41

我喜歡的是...
鎖骨!!!!(摀臉)

然後這個點好久點到一半就累了
而且日文看不懂哈哈哈
我只知道
看到竹井久哇哈哈國廣一宮永咲就要點下去=)

版主回應
>鎖骨
握手!

我是看到竹井久加治木宮永照大星淡就.....

稍微翻譯一下
エトペン:小花花
大沼プロ:漫畫七卷出現的永水解說員
ハギヨシ:萩良
ネリー=ヴィルサラーゼ:臨海的飛飛少女
メガン=ダヴァン:臨海的黑人

還有除了可以按名字
中間上方的按鈕引き分け是『平手』的意思
下方是『兩方都不認識』的意思
2010-07-15 17:41:37
BIGP 2010-07-14 17:17:24

我對於角色的喜愛比較偏向個性這部份啦......
所以沒出場過的角色
或是只有出來露臉的角色我對她的印象就比較不深刻
所以也比較沒愛
(那照姐勒?)
因為照姐是總受........ 傲嬌總受有加分

版主回應
照:難道就沒人覺得我是個『這次全國大賽也要奪冠~♪>∀<』的角色嗎!

靠~這樣更萌~>//////////<
照姐本身的存在就是個萌點
http://farm5.static.flickr.com/4081/4793150580_bc9796f5d5.jpg
2010-07-14 19: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