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9 05:40:41真崎葵

海底撈月






看抬頭應該就知道我刷到誰的自摸2了。
自從被美穗子撈,被久撈,我妹又被初心撈以後,
我終於名正言順(?)地讓海底衣海底撈月了-_-







看背景就知道我很低級地用三個初心,
其實三個初心只要能力沒發動是相當友善(炮灰)的,
不過我倒是很期待三初心同時發動能力………
小衣變炮灰這樣。




海底KITAKITA>∀< >∀< >∀<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難,
除了算海底course偶爾會有點混亂,
摸海底牌第一次雖然沒摸到,但到了東三局第二次摸海底就順利自摸了(東二局海底course跑掉T_T)
選三個初心的原因是初心比較不會吃碰,算海底course比較好算。

撈的時候自摸牌的地方會出現一個小小的海底撈月圖示喔,超可愛的w(就是小衣那對海底之手w)


刷完海底衣以後,透華的自摸2就稍微有難度(麻煩)一點,不過竟然被我賽到。



我本來以為條件很繁複,但實際試了之後發現似乎沒有想像中的嚴苛,我本來以為一定要透華最下位,然後把TOP的小和ALL 8000莊家倍滿逆轉,我就聽從巴友的建議選了三個小和和(妹抖,天使,浴衣的小和和Cosplay祭り- -+)
首先要故意放槍給小和,之後就要小心保持下位直到自己坐莊,
光前置作業就有點難控制,要小心別讓別人掉到最下位很麻煩。

但我昨天刷出CG時是倒數第2位,
也不是莊家倍滿,只是莊家跳滿,
所以我猜想透華自摸2的條件應該是:

1.比小和下位
2.坐莊
3.胡大牌(跳滿以上?)

我想小和應該是必備條件吧,而且我還沒逆轉TOP(東場故意放槍太多-_-)所以應該還有:

4.逆轉小和(不用TOP)

接下來透華連莊,就會有台詞『さぁ、連荘でしてよ!』
(來吧!連莊了!)
透華好可愛o>∀<o


角色的特別CG我大概都打出來了,
很不幸地這次史丹來我還沒有機會刷出加治搶槓,
我想可能還要再等一段時間吧………大概半年


因為某人睡了所以明天再貼清晰圖。





然後我不怕死地用風越玩團體戰,



雖然很不清楚-_-
不過看得出來某人被擊飛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亂矛插死+一輩子刷不到搶槓)


我的順序是
星夏→純代→未春→池田→美穗子


雖然沒有很苦戰,但差距一直拉不開,
直到副將戰才稍微拉開距離,
用純代時初心貌似要作綠一色讓我挫到,
還好被真子小胡流掉,
其中最驚險的莫過於中堅戰,
中堅戰開始我還把清澄打到最下位,
大概是六萬點和十六萬點的差距,
然後我忘了清澄中堅是她們部長
清澄帝王竹井久啊(( ;゚Д゚)))!!!

感想真的是除了靠北還是靠北,
真的是一讓這女人坐莊就完蛋了,
根本就是動畫十二話再現,
某人瘋狂胡牌,才開局第三巡就閃電自摸是怎樣,然後又狂一發,
小一和哇哈哈根本就被打假的,
害我的小未春都嚇得皮皮挫!!!!
還好未春有防放槍能力才沒有被某人弄好玩的orzorzorz

最後是某人追到十三萬點的時候(未春十四萬,我都快囧爆了)
第八本場終於被未春拉下莊,才免了被逆轉(攻略)的命運,
之後池田開始作大牌,不過小和和還是很搶戲,
翅膀一直長出來是怎樣。
到隊長的時候我覺得狀況怎麼那麼熟悉,
才發現這不就是我再也不想踏進的美穗子vs大將戰之桌嗎=_=
分數比Ch9好看多了就是了,
此時美穗子已經二十萬分以上,
而且一邊打,
我一邊想說Ch9的美穗子有這麼威就好了……一_一(被美穗子刪檔)
配牌都很友善,常常清一色,我不立直想作更大的牌,
結果下一巡馬上讓我自摸一_一
我不胡牌也不行……(嘆)(被其他三家打死)

Ch9哪裡有這麼好搞!!!!















最後跟大家介紹我家的小正妹來作結

































你們不覺得白色PSP真的很正嗎(( ;゚Д゚)))!!!!!

(親笨蛋自贊自重)(九萬依然健在)

我一開始想買PSP不是因為想玩遊戲或是上網聽音樂什麼的……

而是單純覺得她很正囧!(還有想用PSP看早安!)
跟DS比起來就是個小蘿莉跟大正妹之間的差距的那種感覺,
不過其實DSi也很正點-_-
我現在最想要的是DSi,再來才是PSPgo。
為什麼想要go?還真的只是單純想要囧rz
因為我不覺得go長得正-_-
只是想玩輕便版的Saki Por(或魔物獵人)……
這人也太無聊。


所以我常在想我DSi和go要買什麼顏色的。
(並沒有錢好嗎!!!!!!)











最後我要懺悔















我絕對不是故意要用這張小一當桌布結果剛好圖示偏偏擋在那裡搞得一付小一拍A片打馬賽克的樣子啊啊啊啊啊啊(( ;゚Д゚)))!!!!




所以我要把我的PSP取新名字。


叫國廣溫泉君。(本來叫小春白)(←好個直白的名字)









千萬別問我因為所以哪來!!!!!



















(寫完這篇後我才發現,主機是小一,吊飾是九萬,結果我的PSP還是個9+1wwwwww)











上一篇:部加治聲優梗

下一篇:七卷入手

Shaman 2010-04-30 20:40:37

我要抗議!牌桌上的小衣哪來這麼純真阿XD

雖然沒有PSP,不過這款遊戲人物的好用與否也看過不少評論了,我覺得福路用起來感覺不強是因為漫畫裡強悍的本來就是牌手的原因,和本身就是超能力者的一年級那兩隻大將不一樣,唯一的例外就是清澄那位誇張的中堅,我說製作人員你們就承認在部長的胡牌率上動手腳了,她可是標準惡運派耶,哪來這麼容易胡XD

題外話,葵有沒有考慮要補完結束很久的超電磁砲23、24話感想?我其實很想看你對最後一話美琴招喚黑子的那幕吐槽XD

版主回應
我也覺得那個小衣的CG自摸1跟自摸2是不是弄反了- -"
可能殺必死才是重點吧

>製作人員你們就承認在部長的胡牌率上動手腳
你們就承認你們都是部長放吧....

清澄的中堅真的很誇張
跟CPU玩真的很討厭
我一直被自摸的音效銼到
超煩-_-

如果別人選久
除非讓我選咲,不然我就不玩了-_-

感謝夏曼君提醒,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哪時有契機要補完它-_-
所以催稿(?)是必須的啊
2010-05-27 05:39:03
2010-04-30 19:02:33

哈哈哈哈
也遮得太剛好XDDDD
一整個很馬賽克的感覺=ˇ=

小一跟小衣真的是我少數喜歡的羅莉..

版主回應
就是很馬賽克啊(扶頭)

我也愛小一
因為她根本就是偽蘿莉XDDDD
同理黑子也是!
2010-05-05 16:46:25
風兒 2010-04-30 00:53:55

八連莊耶.......這遊戲八連莊好像沒算役滿,
不然葵你應該還有得打XD


由美wwwwww

妳果然是槍王阿XD


話說昨天逛了一下kanon_mouse的部屋,一進去就看
到部加治的圖,她好像也是部加治派的,葵你應該可
以跟他作朋友XD


還要一個禮拜才出64話阿........好期待喔!!!

可總覺得全國會連載很久勒!!感覺小林老師好像
打算讓清澄分開打永水跟白糸台勒。如果再加上剩
下的幾個零星新腳色,全國真的可以打很久勒

二期真的還有的等阿

版主回應
kanon_mouse是NOBUDA san吧,
她似乎是控君的師傅來的...= =+
我知道她最近萌上部加治的“友情向”
也就是當然還是雙長加桃前提
跟我這姦情向還是有差別的= =+

64局再兩天,
要是風兒大有圖源情報,還望告知。

>小林老師好像打算讓清澄分開打永水跟白糸台
沒錯,
而且感覺永水才是最終BOSS是怎樣囧

我猜小林老師會讓清澄註死第一戰就抽到白糸台
輸贏皆可,輸了接咲和離婚(有敗部的前提)
贏了就打永水決戰

那一群巫女感覺很口怕啊....-_-"
2010-05-27 05:3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