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5 03:06:09真崎葵

各 位 觀 眾














黑桃Ace
(梗太舊而且玩過了!!!)




從Saki Por發售至今正好一個月,
這段時間以來我親愛的美穗子小姐一直在攻永咲天江衣不厚道父女檔的淫威及放槍王(我沒說是誰喔)的冷眼旁觀之下過著不見天日忍辱負重茍且偷生草間求活的黑暗生活,


再加上63局出來以後,
我曾以為美穗子這輩子都不會讓我過Ch9了………
(我想是後來的虎之穴雙長特典有保佑)


如今,
這一切的辛苦,
終將獲得回報!!






キ━━━ヽ(ヽ(゚ヽ(゚∀ヽ(゚∀゚ヽ(゚∀゚)ノ゚∀゚)ノ∀゚)ノ゚)ノ)ノ












ヽ(ヽ(゚ヽ(゚∀ヽ(゚∀゚ヽ(゚∀゚)ノ゚∀゚)ノ∀゚)ノ゚)ノ)ノ━━━タ!!!!




這溫馨動人的勵志小故事要從兩天前史丹來找我說起…………


總之就是她一來找我,
我就馬上(叫史丹幫我)把我的Saki存檔用到她的紅色PSP上以便擷圖,然後我就用她的PSP開始刷加治搶槓(是有沒有這麼沒情調-_-)


這是我用來刷搶槓的標準配備↓



上面是史丹PSP的選加治,
下面是我PSP的選咲,
順帶一提,史丹當時在我旁邊玩線上(多麼融洽的情景)



第一天,當然沒那麼順利刷出來,稍微試了一下就睡了,
到了第二天,我抱著必勝的決心(?)來奮鬥加治搶槓,

結果在我失敗了N局後又再度放棄了OTZ

就算有兩台PSP,還真不是想搶槓就搶得到的………
除了國士以外只能搶明槓……
不只加治要快速聽牌,
咲要有加治槍牌的明刻,
要其他家先讓咲鳴牌然後咲再摸到加槓…………



我強烈需要第三台PSP!!!!ヽ(`Д´)ノ



重點就是,
我被加治搶槓CG痛表了N局以後放棄,
我又默默地回頭再次開了(昨天也被痛表的)Ch9,


奇蹟就發生了。・゜゜・(≧∀≦)・゜゜・。


其實我並沒有什麼值得讚頌的特別通關過程,
沒有南一局2x本場擊飛槍王的奇蹟,
也沒有終局華麗的三倍滿逆轉TOP,

我只是在南一局一個懸賞六的莊家倍滿24000直擊攻永咲,
馬上就讓某人衰小臉美穗子笑呵呵,
但一本場後莊家很快就被天江衣拉下來,
還好南三局美穗子又小胡一把維持TOP將戰局推進終局,
最後一局結束在最下位的咲胡牌,
但並不影響美穗子的TOP,最後小贏幾千點,

Challenge9 Clear!!!!!

果然腹黑無敵,
美穗子報仇,三年不晚,
攻永咲妳再槓、妳再槓啊?
海底衣妳再摸、妳再摸啊???











雙長泳裝到最後還不是要給我!゚Д゚)y─┛~

部長背上的鋼扣好寫西。・゜゜・(≧∀≦)・゜゜・。
哈啊♥♥♥♥


(這張隊長左眼跟部長眼睛顏色好像)



貼一下我覺得不是很正的美穗子妹抖裝和泳衣(被貓咬死)



真的沒有很正啊!!
我有說錯嗎!!
美穗子的泳衣品味比加治還糟糕!!!胸部那麼大包那麼緊幹嘛!!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又貼一次部長脫衣自摸(字面無誤)



因為我開心!!゚ Д゚)y─┛~~
我還要幫她換個角度貼。・゜゜・(≧∀≦)・゜゜・。
(此人已沒救)


也請不要問我為什麼又貼一次小一背後體位自摸(字面無誤)



因為她萌!!゚ Д゚)y─┛~~
小一哈啊ハァ━━━━━━━ ;´Д` ━━━━━━━ン!!!!


池田就真的只是貼一下而已(被未春打死)



リーチせずにはいられないな!




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很ウザイ的池田自摸2。


接下來是我懷疑之前史丹故意不擷給我的加桃。



雖然桃子泳衣滿可愛的,
可是此張重點在加治的腹肌 (*゚ Д゚)啊!!!!

其實我除了對美背沒抵抗力,
線條優美的腹肌也會讓我死很快……………………




忘了有沒有貼過總之也貼上來(被透華天線插死)





連線錯誤的透華超可愛XDDDDDDDD










雖然很突然,但我要來介紹Story模式裡雙長放最不可錯過的一幕。












美穗子喘氣自重(( ;゚Д゚)))ガクガクブルブル

當初看到這幕我快笑死,這是哪來的STK&浩呆負心漢,
美穗子妳再怎麼苦戀三年也不必在決賽轉播中衝進來對竹井久同學『哈啊…哈啊…哈啊…』啊!!!!!




世間所謂的負心漢(左)




STK(右)單戀心聲乙(被貓抓)


接下來又是部長美背(為什麼?)



千萬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我爽




加治腹肌キタ────────(゚∀゚)────────!!
加治腹肌ハァ━━━━━━━ ;´Д` ━━━━━━━ン!!!!
加 治 腹 肌
AHYA。・゜゜・(≧∀≦)・゜゜・。



我終於瞭解這套泳裝的萌點在哪了。
在於它的兩截式設計啊!!!!!!!!!!!!!!


桃子露溝自摸2



桃子也好大( ̄∀ ̄*)


再貼一次久真泳裝(千萬不要問我ry)



部長的微腹肌。
沒關係,受瘦弱一點真的沒關係。











最後我要用部長裸身美背和加治腹肌來結尾。



(某人進入隱形模式中)






























…………………………………對不起我錯了
(某部加治放兼背姿控兼腹肌mania瞬死去的意味)












上一篇:虎之穴雙長特典

下一篇:部加治聲優梗

BIGP 2010-05-05 20:14:23

剛剛打出來了阿阿阿阿阿阿!!!!
不過發現一些規則
1.不用最下位
2.不用立直
3.在講出『摸到這張牌的意義是……』之後捨牌達到聽牌狀況
4.一定要在下一巡自摸,超過一巡也沒用


阿阿 剛剛第一次立直結果放槍給哇哈哈........
成功的那次還因為按太快沒選立直
在懊悔的時候發現下一巡自摸就出現女帝脫衣了阿阿阿阿阿阿阿
之後又出現一次並且立直
但是隔了五巡才自摸就沒有脫衣了........
所以預估應該是如此的規則 wwwwwwwwwww

x內感染麻將相當歡樂阿~
就像SAKI的同人麻將一樣 wwwwwwwwww

版主回應
感謝大P君提供!!
其實我刷透華CG也是無意間弄錯條件
結果才發現這樣也可以...

Saki的同人麻將其實我還沒玩過
不是因為它BG
(Saki無節操者對BG表示毫無壓力)
而是電腦好像怪怪的...-_-
我一直很想看部長xx的CG

x內感染...
下次找找看好了- -+
2010-05-08 16:31:42
BIGP 2010-05-05 15:31:31

幾週前發現這BLOG........
發現真是太讚了阿!!!!!!
我絕對要加入加治木竹井這一派的!!!!!!
雖然加治木桃子 和竹井美穗子像是老夫老妻那樣
可是加治木竹井卻有那種偷情的感覺阿!!!!!!
另外..........
竹井女帝的脫衣自摸是什麼狀況之下會出現阿....

版主回應
這位同學有眼光啊゚Д゚!!!!(噴血淚)
能瞭解這種偷情的萌感,
真是同志啊(感淚大力拍肩)

女帝的脫衣自摸條件:

1.部長最下位(推定)
2.部長說出『摸到這張牌的意義是……』之後立直
3.自摸

第一點不確定是否必要,
不過二、三點應該是必要的,
請客倌加油^O^/

我也有去BIGP君家逛了一下,我對x內感染的麻將遊戲很有興趣...= =+
2010-05-05 15:4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