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9 04:26:12真崎葵

人間兵器少女私服一


其實這兩天一直想要寫文,但一開了Word怎麼也無法定下心來,
我想應該是我還沒把Saki Por破台的關係吧= =+





前天我也順利把私服一的自摸2CG給刷出來了





就是這張凝望三秒以上就會對心臟不好的圖



……………再多看幾眼我真的會頭昏,
所以刷出來後我趕緊拿手機拍完以後就按掉了



另外,我刷出這張用的面子是透華,小和與佳織,一開局故意放槍給透華以後,第二局就順利開出來了,不過在此之前,我先刷了制服一的立直2↓



正攻法なボクでいく!

小一大好き、チュ!>////////////////////////////<



另外附上私服一CG的清晰圖






















(←捂眼的意味)

那大腿……………………
手銬…………
臀部的露出部分………………………………

最惱殺的是小一的表情………………為什麼要一臉無辜?!
我………………我………………………………






這真是款對心臟不好的遊戲







我好像還沒放過裸背久的清晰圖




……………………………………………我頭好痛。







我絕對沒有在開這張圖的時候偷偷摸自己PSP的螢幕我真的沒有我真的沒有我真的沒………………


脫衣裸背對一個背姿控來說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你們知道嗎!(←沒人想知道)
竹井久妳………………………………




最近對Challenge9半絕望的我決定先慢慢過完Story模式,
其實Story模式意外地長,
慢慢看還可以看滿久的,更何況我一天其實沒有多少時間能玩,
之前覺得史丹怎麼一下就過完Story,原來是因為她都按掉= =

目前過到中堅戰打完,
我才發現不只京太郎被消音,
實況也被消音,風越教練和今宮女子那偷小花花二人組都被消音,

之前在Pixiv看到很可愛的Saki Por感想,
有一張是睦月在打PSP的時候看到京太郎說:よし!私より不憫!(好耶!比我還可憐!)

京太郎真的是滿慘的wwwww
合宿時大家都穿浴衣,TV裡京太郎當然也穿浴衣,
PSP裡的京太郎卻因為STAFF不願多畫而從頭到尾都穿著制服XDXDXDDDDDD
笑死我了XDDDDD

然後我又發現又有個比京太郎還不憫的人,
今宮女子那兩人還有人物圖(還畫得超好)
卻有人STAFF連畫都不願意畫,那人就是
久wwww保wwww教wwww練wwwwwww

有久保教練出現的場景都只有字幕而已wwwwwwww
所以教喵斯巴達那幕也被大筆砍掉了,
說到這個,
Story模式又再次讓我體認到主角校與對手校的差距,
到目前為止的回想畫面,例如部和在屋頂的對話,
都有完整呈現出來,
但是小一回想的透一初會劇情,
以及小一初次去透華家遇到小衣的劇情,
全都只有小一內心戲= =
雖然能聽小一獨白也很不錯www
剛過中堅戰的時候又多聽了兩次小一罵部長笨蛋>//////////<
討厭超可愛的>/////////////<

有些部份因為CG的關係並沒有完全依據原作,
例如合宿久真泡溫泉的對話則是移到洗完後回到房間才開始對話,
這種PSP與TV之間的差異我倒是覺得還滿有趣的,
畢竟完全一模一樣就不好玩了吧。

但部長名言紅藍寶石那句眾望所歸依然健在wwwwww
不過不是部長說的,而美穗子自己心裡的獨白重覆的,
(因為這樣就不用畫出初中雙長了)


美穗子的內心戲可完整了wwwww
那段台詞幾乎可說是毫無刪減(對照TV),
而且之前有幾幕重要劇情的CG不畫,















偏偏給我畫這張!!!!!


………………………



而且這幕還給我加戲!

風越隊長闖進來的時候,明明原作中其他人都沒什麼反應,
PSP故事模式裡的情況是↓


一:嘿…

哇哈哈:喔喔~

久:(……風越的隊長,總覺得在哪裡看過呢……)


龍門淵的和鶴賀的妳們在那邊看個屁戲= =
加這段的意味不明!
我要跟STAFF抗議雙長戲份太重對其他配對不公平!!!

連中堅戰結束後,美穗子偷看部長背影那短短的一個小橋段,
都在Story裡表現出來了……………
我以為會被略過的………………………



CG目錄看過去,Story模式的CG裡唯二有出現他校成員的除了這張隊長以外,
就是下一張的透和了……………

不過清澄去吃拉麵的那段也被砍掉了,
所以連帶久真對手戲也被砍掉了(不過後來重現在真子的回想中)
……Saki Por主賣哪個配對,相信大家都很清楚了…………









最後,6.20不能擷圖好不方便啊/_\
要擷圖都還要拜託史丹擷再傳給我………

6.20什麼時候破解






緩慢邁向破台之路中(想得美)









上一篇:四桃子

下一篇:縣預賽突破

風兒 2010-04-10 01:20:22

「我最想看的是“花天月地”的CG」@@

花天月地不就是葵大您自己嗎XD!!!


話說小的好像要先跟閣下抱歉阿,上次想說閣下
已經有打好格式就先跟閣下借來用,超不好意思
的啦>"<


上次說到音樂,小的的吉他還很不成熟啦,別說作
曲了,先能彈好在說~~

小的吉他才剛玩的說Orz.........鼓的話還算普通


上次那個Glossy:MMM 太誇張了,那已經不會輸給
檯面上的藝人了,他Solo 全部是憑感覺即興.....
小的再練個三、四年都不知道有沒有這麼強= =....
(小的在團主要是弱弱的主唱)


話說遊戲的OP跟ED 小的到現在都還沒看到完整版耶
= =.........

雙部長會紅成這樣絕對是當初Staff 想不到的wwww

版主回應
XDDDD風兒大你真可愛

格式的問題沒有關係啦
我是開玩笑的XD
我高中時也有跟朋友組過團呢
我是彈吉他的,雖然很久沒練就是了
我說作Saki的歌不是指作曲啦
是指你們有沒有練Saki的動畫歌XD
其實我也一直想要再組一個團,專門練(早安或)動畫歌曲之類的,可惜根本沒有時間練樂器...唉

遊戲的OP跟ED網路上應該都有吧?
下次更新我再整理一下貼上來好了,感謝風兒大每次的用心回應喔: )
2010-04-12 14:13:08
2010-04-09 18:28:12

一樓的打"啊"打得很激動XDD
然後..
小一阿阿阿阿阿阿
引人犯罪是哪招阿阿阿阿阿!!!!
真的叫警察給妳銬上手銬抓走喔
順帶一提
警察是我
監獄當然就是...

版主回應
是我家- -+ 2010-04-09 21:46:09
路人君 2010-04-09 08:06:28

我其實很想看部長中堅戰前的那付背影圖, 那怎麼看都是CG啊啊啊...(被巴
然後中學生的部Cap更想看, 部長那時候的英俊小生(啥)姿態很有味道(被巴again

結果都落空了 orz

版主回應
我最想看的是“花天月地”的CG
大將戰竟然沒有半張CG
我對STAFF絕望了...-_-

隱藏人物真的沒有上埜久和宮永照嗎T_T
2010-04-09 21:4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