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6 21:04:45真崎葵

固法學姐的正妹女友真面目大公開!

太慢!!

這些本來是想放在15裡面寫的,可是15擷圖已經擷到爆了

所以就想說乾脆把固法學姐的正妹女友部份分出來寫。

 

 

第一次與正妹的邂逅是在漫畫第三集的番外篇。

TV五話固法學姐的療傷片段本來是這個樣子的────O_Q
療傷真的超萌的(*´ Д`)ハァハァ

 

超可愛的。而且又正。個性又機(咦)
完全就是會把固法學姐耍得團團轉的類型好萌wwww

 

稍微貼一下漫畫裡她們兩人的對話↓

 

正妹:這樣可能會留下小疤痕呢
固法:嗚嗚──還沒嫁人的說…
正妹:欸呀,沒傷到臉就好了啦
固法:妳這傢伙…
正妹:咦?真難得你沒戴臂章
固法:因為陪新人研習,就拿下了
正妹:嗚哇、你還把她當新人啊?真可憐
固法:囉嗦耶。是說妳怎麼也沒戴臂章
正妹:那個啊,我丟了。因為很蠢嘛
固法:蛤啊?!
正妹:開玩笑的~在書包裡啦。對了,避免留下痕跡,暫時不要穿內衣喔

 

一整個就是來剋天性正經的固法學姐www好萌
好好奇正妹的能力是什麼喔。固法學姐的透視是輔助系,那她應該是實戰系吧(亂猜

 

 

這是漫畫第三集的封面,雖然制服不太一樣,可是我覺得固法學姐旁邊那位應該是正妹。

這應該是同一個人,所以封面那個應該是正妹。
偷拿眼鏡太犯規太可愛了>////<

↓順便貼一下同一頁裡TV六話後面出現的那位姐姐,這兩張是第三集番外篇篇首的圖。

 

  

接下來是漫畫第二集的風紀委員介紹。

下圖是舊OP畫面,紅色箭頭應該是同一個人,現在不確定是不是正妹,我本來以為應該是。寶特瓶不知道跟她能力有沒有關。其實我很想看這些風紀委員們的故事>////<

藍色箭頭的姐姐是TV六話最後那位闖入便利商店的姐姐(漫畫裡是固法學姐),夥伴領便當那個w(夥伴:我沒有!!!)也是漫畫中跟美琴一起執行風紀委員工作的姐姐,在TV六話裡就換成固法學姐。

綠色圈圈則是…我一直很疑惑到底是巨什麼,剛剛看出來好像是巨乳囧?

 

 

接下來是今回十五話的畫面。

這個是wwwww同居疑惑?wwwwww
之前看漫畫時一時看錯背景,以為正妹和固法學姐是室友,結果還真的是室友wwww

 

啊啊…這種老婆唸老公的語氣真是令人受不了(*´ Д`)ハァ─

 

難怪在一七七都沒看到妳O口Q拜託妳去一下嘛O口Q

表情好機車O_Q可是我愛O_Q最喜歡這種有點輕浮又有點機的角色了O_Q

同校キタ────────(゚∀゚)────────!!
同校同寢同僚,不知道有沒有同班。這設定也太有愛了。同校應該是動畫裡才這樣設定的。

 

不愧是正妹,一眼就看出來固法學姐怪怪的。
請妳轉告固法學姐一句話:BG是會死人的…O_Q三思啊!!!
不過照固法學姐的情況來看,應該是已經BG過了吧……所以已經死過人了嗎?(兩年後發現沒死?orz)

 

同居疑惑證實。所以平常都是正妹做晚餐給固法學姐吃嗎?

 

正妹的名字叫碧美!

 

我看了漫畫後一直覺得正妹很像某個人(不是思信),看了TV15話以後還是覺得她像某個人(不是思信),結果我到現在還是想不起來她到底像誰-_-;

 

 

最後是本集ED畫面中最重要的一個地方。

 

 

 

 

 

 

 

 

 

 

 

沒  錯  就  是

 

 

 

 

 

 

 

 

 

 

 

 

 

 

 

 

 

 

 

 

嗯?有出現奇怪的東西嗎?我也沒有刪掉什麼喔(´・ω・`)

 

正妹全名叫
柳☆迫☆碧☆美\^O^/
以 上 \^O^/

 

 

寫完這篇以後我覺得就算不寫15也沒什麼關係了。
神清氣爽啊 ̄▽ ̄

 

 

 

sevii 2010-01-18 09:31:28

所以為什麼沒人跟我說固法的聲優是植田。orz
這樣我就會去秒下了嘛..... orz


剛剛留言的時候認證碼的問題是
四減六等於?
現在式四加六等於?

到底想怎樣囧

版主回應
我以為.........大家都知道.............
喵。
總之我就一直聽著咲的聲音在BG內心戲,
微妙至極。
而且固法學姐的聲線在15話超蘿的w

大叔快去下w
它想考外國人數學好不好啦不要管它了w

大叔PC轟聽到妳的抱怨結果就換成英文了wwwwwwww
2010-01-18 20:4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