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5 20:48:38真崎葵

CANAAN


OP畫面


CANAAN好棒O口O

CANAAN才是真正的神作畫,
看了第一集後真是驚為天人,

當初看了Saki看輕音,
不習慣那軟軟的畫風,整個就沒有接著看第二集的興致,

現在看完輕音看CANAAN,

那畫面精細度簡直是.......

任天堂紅白機到PS3的落差吧囧(被輕音放殺)


如果說Saki作畫是A
那CANAAN就是S了(輕音是C)

而且不只人物美型,
第一話從頭到尾,上海慶典的熱鬧喧囂,
槍,子彈,彈痕,彈匣
迦南美麗的眼睛,美麗的背肌><
碎瓦,甚至只是小小的跳舞的人,
都畫得很完美!

連路邊晃過不到0.5秒的雜誌封面也不偷懶囧
迦南流暢的打鬥動作也好棒(摀臉)

不行了,我對作畫仔細的作品沒有抵抗力!!OTZ

明明是可以在電影院上映的劇場版畫風.....
竟然出現在電視版..............

太奢侈了..............


而且我超喜歡這種犯罪集團的劇情/口\

那個...在第一集只出現一點點的阿爾琺爾德....

也太帥了(摀臉)



第一集最後押解阿爾琺爾德的那幕,
有人吹口香糖泡泡一破掉,
砰的一聲剛好整台車爆炸,

我喜歡這種表現手法...太棒了///口///


二話開頭

(被阿爾琺爾德殺死)
嗯.....這種出場方式是犯規的喔。

喔喔喔我看到有人把口香糖吐出來了!!!
細節注意萬歲!!!!

槍戰,飛車追逐,
好棒/口\全都是我喜歡的口味

次回預告的風格,抬頭的表現方式都很有味道,
因為第三集還沒下完所以先寫1-2囧
到目前為止唯一的缺點就是

男人太多了!!!!
二話的計程車大哥雖然熱血可是也太莫名其妙了吧,
是說一開始把背景設在上海,
就可以解釋一切混亂的發生嗎XDDDDDD

很喜歡主角,瑪麗亞也很可愛,阿爾琺爾德也很帥,
如果這部動畫很百合的話,那就太完美了。



ED畫面





這是二話的畫面,是惡搞午後的紅茶嗎?

連巴士身上的廣告也畫得很精細真是GJ,
這部動畫其實是電影分割成13話來播的吧OTZ



我很喜歡在大樓間街道間車頂間流暢地來回飛躍的迦南,
怎麼說呢,應該說是很嚮往那種...身體能力吧,
像這種在槍林彈雨間恣意穿梭的畫面,
不管看幾次都很熱血沸騰,帥呆了><

 

不管說幾次都不夠,CANAAN的視覺度實在太讚了。






 

上一篇:偽樂團詐欺少女

下一篇:C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