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8 03:27:39真崎葵

四校

這兩天為了要寫雙長文,
仔仔細細地又從頭看了一次Saki
1~25話也順手擷了圖,
當然是部長中心

其中有一張很在意的圖.........................


上圖正中間剛從走廊出來的正是我們的嶺上使第一魔物宮永咲小姐(路癡)

但是讓我在意的是咲右邊一點那三個人................


很明顯就是風越的在跟鶴賀的搭訕啊!!!!!!!!!!!

成何體統!!!!!!

名門風越的傳統啊!!!!!!!!!
隊長妳看妳們學校的學生啦>////////////////<



接下來說我對四校的喜愛度



鶴賀
真的是一隊無法令人討厭的學校呢

剛開始不怎麼喜歡加治木(人稱勇者,退魔師)
不過小桃很可愛,加桃當然也很可愛

佳織的新手運太讚了!
其實我一開始是被佳織萌到,天然呆いいな!

看了nico後也覺得mukki滿可愛XDDDDうむ!

但是鶴賀我最喜歡的



是哇哈哈部長>//////////////////<

ワハハらいすき!!!!
完全被哇哈哈萌到
比起名字,笑聲更令人印象深刻
沒有地位也沒有實力的偽部長哇哈哈
好喜歡>////<
:D萬年一號表情最高
看nico哇哈哈一出現,字幕就狂飛:把嘴巴閉上阿阿

阿阿平胸小隻不穿外套哇哈哈最喜歡了!


目前排行是:

1.部長
2.隊長
3.哇哈哈

我是部長mania XDDDD





接下來龍門淵
這校被我稱之為無萌校
複習的時候有龍門淵的戲份都被我快轉過去

裡面除了援交妹的手銬橋段稍微有萌點

其他並沒有我喜歡的角色(蘿莉無愛)

不過透華對和的妄想滿可愛的XDDDDD

透華和一也不錯啦



風越
唯愛Captain!!!!!>3<
雨荷!!!!!!!!!!!!!

這種什麼都好的完美女神角色是犯規的。

天下的聖母輕易地就被無良清澄部長把走的設定也是犯規的哈啊啊/口\
根本就是叫人家萌雙長,好過份orz


池田邪魔
虧我喜歡貓角色,竟然不喜歡池田orz

不過未春很中我的點>////<
灰短髮+眼鏡好萌啊
總覺得她很像誰,忘記了(不是長門)




清澄
部長最高!!!
久樣!!
久帝!!!
皇上!!!!!!!!!!您還記得大明湖畔的夏(ry
(↑我超喜歡這個neta)

我對這種策士chara毫無抵抗力
(加治木不一樣,她是社團裡的策士,部長的話,是掌控著全世界的感覺)

充滿著謎的部長
為什麼要改姓?
怎麼認識職業雀士?不要跟我說是過去的女人

部長橫顏的美麗充滿了破壞力啊!!!by nico

紅髮紅眼,又完全直擊

難怪某熊會在我看之前就會覺得我是部長放

完全是我的菜啊啊



官配就不用說了
咲和從頭色到尾
臉紅來臉紅去
love love 好煩//////////

優希=蘿莉無愛

染谷=無萌
為什麼有人可以眼鏡娘眼鏡得那麼不萌................
maa、多虧她的不萌
讓雙長發展得很順利

不然如果部長和染谷很配的話
很多橋段大概會讓雙長放覺得很想死
就讓她們之間是單純的友情+革命情感+前後輩就好了

雖然我並不愛巨乳角色

但我承認在跟史丹尼一起看Saki的時候
曾盯著和的胸部說:...............好想摸一把

/口\就某種意味下真是羨慕咲

我也很喜歡咲>3<最愛看她打牌了
狂嶺上帥翻了
一直放電自摸又發光
超嗨
最愛聽她靜靜地說:自摸。嶺上開花。

哈啊─嶺上最高!



可是最喜歡的還是部長部長部長了>3<





其實
我也很喜歡照姐





好帥OTZ



maa我覺得照姐會離家一定是為了很無聊的理由
大概是因為小時候的魔物咲聽了姐姐的話後狂嶺上
照姐輸到起笑才跑到東京稱霸

她不認她這個妹妹因為輸妹妹太可恥了(還小時候)

照姐稱霸全國
還不是因為她妹還沒升高中wwww

不過看最後一話
照姐先鋒對上的是優希啊
殘念啊優希請安息

反正團體賽沒對上
宮永姐妹的勝負大概就留到個人戰吧

全國個人賽冠軍可能沒風越隊長的份
不過只要她能跟我們家部長恩恩愛愛去全國蜜月旅行就好啦
團體戰的清澄啦啦隊隊長:福路美穗子(上埜同學專屬)




廢話結束



部長、哇哈哈和照姐,


我的紅髮率也太高了吧!





福路熊熊 2009-10-08 11:44:12

這麼說
那我不就萌金髮!!!

哇哈哈是我的,人家每天都是被哇哈哈醒的喔><

其實我覺得,
我好喜歡同人的鶴賀,因為摸摸子對退魔師的妄想太低級了(拇指)

其實我好喜歡龍門淵
天江衣和透華好可愛XDDDDDDDDD


熊熊排名
1.風越(隊長一人可抵千軍萬馬)
2.清澄(低級夫婦閃光和隊長夫)
3.龍門淵(天江衣和透華姐妹好可愛喔,明明天江衣是最大的XDDDDDDDDD,透華被婊擔當(Y))
4.鶴賀(抱歉了哇哈哈)


個人賽隊長八強希望OTZ
照、Saki、神代、隊長四人完美合戰希望(小和:我勒

比起照姐
我更喜歡鹿兒島的神代巫女喔>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