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07:03:44真崎葵

根本就不會打日本麻將的人

請不要看saki看得那麼開心好嗎!!!!!!




(捂臉)




我對這麼輕易就被隊長萌到的自己感到沒志氣

而且我一開始喜歡部長根本只是因為













她長得像奈緒緒!!!!!!!!!!!!!!!!!!






雖然她叫竹井久!!!!!!!!!!!!!

久很好聽可是竹井很凡人好嗎上埜同學!!!!!!!!!!!

竹井爸爸or媽媽你很討厭你知道嗎!!!!!!!!!!!!!!!!!!!!






再來說回隊長


福路美穗子!!!!!!!!!!!!!!!!!!!

哪來的大佛+菜市仔名!!!!!!!!!!!!!!!!!!!!!

好福氣的感覺啊!!!!!!!!!!


可是她



大概是



動畫史上最

溫柔婉約(風越女子麻將部部員人數=隊長後援會會員人數)
高潔神聖(風越聖母)
羞澀可人(只有對竹井同學)
純白無瑕(可能與竹井同學的再會後就快不是了)


的角色了



把所有好的屬性

集中在一個角色身上的作法

是犯規的好嗎

然後再加上陰陽眼(←沒禮貌)(←幹嘛反正我就不像竹井同學清澄部長那樣會把妹)

好萌哈啊...../口\

隊長身上
太多第五種元素了。



害我都不知道我到底是隊長放還是部長放。



部長妳.......................................


我除了”把妹”這兩個字以外
實在想不到其他字眼了


好不容易想起人家後

懊惱的點竟然是”好漂亮啊.....我怎麼會忘記呢”




哪來的色狼!!!!!!!!!!!!!!!!!!!

低級!!!!!!!!!!!!

下流!!!!!!!!!!!!!!!!!!!!



福路小姐:不要這樣說上埜同學.....><(哭哭)






O口Q

輕輕鬆鬆就把到天下的聖母
三言兩語就讓她對妳整整三年魂牽夢縈日夜牽掛
一見到面又馬上六神無主死心蹋地






雙魔物算什麼

最可怕的


其實是清澄的聖母殺手竹井久啊(摀臉)




算妳狠!!!!

好個紅寶石和藍寶石啊!!!!!!!!!!!!!


福:上埜同學....>////<(一語穿心一見鍾情小鹿亂撞心兒亂跳心花朵朵開)





以上!!!!!!!!!
福路熊 2009-10-04 22:14:00

鼻要嫌我偉大美麗賢慧聰明溫柔善良的Captain的名字O口Q

竹井久很好聽
竹井美穗子也很好聽

純白無瑕(可能與竹井同學的再會後就快不是了)純白無瑕(可能與竹井同學的再會後就快不是了)純白無瑕(可能與竹井同學的再會後就快不是了)

好色好色蛋蛋好色!!!
我們風越隊長可是很清純可人的!!!


福:上埜同學....>////<
(池田淚目


蛋蛋的標題###
分一個給熊熊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