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8 02:16:52nao

妳在幹嘛?

很好,到現在我還是無法克服對於

"妳在幹嘛?"


這句話的障礙,我ㄧ聽就煩。



很久以前就一直受不了一天到晚打給男女朋友問對方在幹嘛的電話
就算說是個發語詞
另一方還不是要真正回答要幹嘛

問這麼多在幹嘛到底要幹嘛!!??



雖然如果沒有同處相同的城市
也許聲音是種慰藉,撫平想念的情緒

可是我不覺得這可以代表什麼
講了很多電話 告訴對方今天都做了什麼事
不會是什麼保證
我可以天天跟你講電話,但是劈腿。

對我來說
在身邊的時候才是重要的
就算不做什麼也無所謂


每次都為了同樣的事不愉快

但總是我不耐的時候忍不住大聲起來
然後你也不高興 丟下一句掰掰掛掉
另一邊我又因為自己一再的發脾氣感覺愧疚與不安
又是道歉
然後你的沒關係

好像有週期性一樣
每個禮拜至少發作一次

莫說我很怪
通常女生很喜歡這樣,應該也會覺得是甜蜜的負擔
但我只是還任性的想保有自己的一部分空間

多一點的電話就會讓我不想負荷
這讓我覺得窮追猛打

 

多小的問題
也只有這個問題
我就是不愛,

雖然莫說每個人都是有角的石頭
我們相處就是要互相摩合
但是

我還需要很多時間,不要把我逼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