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8 20:28:24毛毛

990406

今天放假

睡醒已經快1點了

還得幫她姊妹重灌電腦

得趕快去明誠拿電腦

等等回要回屏東家一趟

 

我不是故意不跟她講

我想說到屏東再講就好了

沒想到動作比我快~我只差400公尺就到家

她卻先打給我~

每次她打給我~我真的很高興

打給我的次數真的少少少

我也不太敢打給她~怕吵到她上班

(有時她不高興~我更不敢打)

 

昨天她快睡著~我拉她被子

嚇到了她~她很生氣

不跟我講話~我失眠到早上快7點才睡

雖然她上班前有來我床邊讓我抱一下

但~~~~~她不笑我還是乖一點

{為什麼要生氣~要氣那麼久}

[你不知道你拉我被子嚇到要睡著的我嗎]

{我怎麼會知道躺下去不到1分鐘就快睡著了}

[你不會用叫的嗎~我真的很討厭人家拉我]

{(OS:是討厭我~還是討厭人家拉妳)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可是妳一定要氣那麼久嗎?}

[不想講了~再見]啪~

我被掛電話~回撥還是掛我電話

不可以這樣~真的不可以

我又不是詐騙集團~怎可以不接我電話

這跟要分房睡一樣

我很難過知道嗎

可以把氣發在我身上

工作上不順利也可以發在我身上

受了什麼委屈也都可以發我脾氣

但我只希望她能做到一點~別氣那麼久~我很無助

 

坐在客廳我不是不跟她講話

是我想問的她一定不想回答

我那麼肯定???

對~我想問~為什麼要氣那麼久?

果然~不理我了

{妳可以把氣發在我身上~我不會跟妳生氣

我只希望妳別氣那麼久~那對我們都沒好處

站在我的立場想~我會很無助的~我也是人~

我不是玩具~妳這樣掛我電話不理我

我真的很難過}

[我要去洗澡了]

我衝進去抱住她

{對不起~我不是要那麼兇的}妳知道我很在乎妳

終於沒事了~我們依舊閒話家常

睡覺時~

一個月不能抱?這點真的原諒我~~~~~辦不到~

誰叫我那麼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