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8 19:56:41毛毛

990404

其實我知道我在她心中比不上朋友重要

她會以朋友為優先

有時我跟她一起放假

但是朋友約她~還是會出去

這點我就看得出來了

 

我知道她在最失意的時候

是朋友在她身邊陪伴她

那時我只是默默等她回家聊MSN

誰叫我還有女朋友~

每天聊到3~4點才會去睡

那段時間我覺得好有活力

我還記得她跟我說~

她等不到我~就先睡了

但我一傳簡訊過去

她又爬起來開機跟我聊

很感動~

感動是我們之間的牽繫

她也說過~一旦感動沒有了~

我們之間就會消失了

我一直不知道這天何時到來

我也很怕這天會到來

但我盡可能不讓它發生

 

她的朋友看了我的照片

說我不是她的菜

我很難過~很失落

她的菜是什麼?

她沒給我答案~

外表嗎?個性嗎?我也不懂

還是他那樣???

至少我不會背叛妳~這點夠嗎

 

種種的打擊坐落在我身上

我好怕失去她~

我該怎麼做她才會真的滿意~

才會永遠待在我身邊???

*       自信因打擊而削減~但妳依舊可以讓我恢復自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