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02:28:15無厘頭鴨!

學期末了! 好想...

又是一學期的結束!

現在來回顧過往半年我都做些什麼!

我接一位製片,

做了一個小老師,

充當了一位攝影師,

更加獨立的一個人生活。


獨立,這...到底好不好。

勇敢的獨立,讓我不倚靠別人。

軟弱的獨立,使我想找人依賴。

但是目前...

我還不想表現軟弱,

因為讓我放心的肩膀不在我身邊。


忽然想起一首歌,

歌的內容是,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和你一起數天上的星星

收集春天的細雨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聽你訴說古老的故事

細數你眼中的情意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並肩看天邊的落日

並肩聽林間的鳥語

好想 好想 好想 好想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踏遍萬水千山 走遍海角天涯 讓每一個日子

都串連成我們最美麗 最美麗的回憶

上一篇:漂亮vs.智慧

下一篇:被冷落的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