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22:52:21無厘頭鴨!

欲加之罪何患無詞!!

天ㄚ!世界上怎嚜會有這樣的人。
只要是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是一個多嚜認真努力的鄉下人!
他憑什麼為了那莫名奇妙”懶惰”2個字就準備fire我。
他對”懶惰”的定義到底是什麼!
只是因為我少了當新手的慌張,
就覺得我工作不認真,
這是什麼歪理阿!
他真的很奇怪ㄟ!



算了!他愛用新人你就用新人吧!
凡正他也留不住人!
忠丞的忠言逆耳他聽不進去,
宦丞的阿諛奉承他就愛聽,
他這樣的管理模式!
我看因該經營不會太久吧!

那兒需要刻苦、耐勞的好青年,
我雖然不會很多事情,
但我願意認真學習!
如果你在找這樣的人!
可以跟我連繫ㄛ!

下一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