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18:58:41☆ 小緒緒 ★

24號這天 ))*

美緒

---

24好這天,很多事都很巧啊- -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游泳的前一刻,
我好朋友來敲門= =
泳衣才穿不到三分鐘...



下午回家前我被派代表下車買飲料,
等了幾分鐘後,

靠!

"巧遇"那群"綠車變態堆"
媽呀救命。

一直"妹妹"叫的,
是不會膩歐?

不理你們還是一堆一直要圍過來,
不看你們,
還硬要把臉擺到我眼前咧,是以為我很愛看歐= ="

要不是礙於本少爺穿裙子,還該死的沒穿安全褲(被打)
否則我早就老大不爽踢個幾下讓你們不能尿尿了咧!


雖然老闆娘有幫我解圍啦,
可是,好像也沒什麼作用,
後來結完帳拿完飲料就逃之夭夭,
回到車上就叫我媽快開= =
我媽也知道我之前所謂的"那群變態"是哪群了,
車上的人包括弟弟、妹妹、老媽,都目睹我受困= =
厚厚,我真不知道我該不該生氣耶,
阿明知道自己寶貝女兒有難了,還躲在車上納涼~
不過老媽的理由是:我穿短褲耶,如果我穿長褲我就下去了!

好啦,情有可原,原諒原諒。

再來是我弟,
聽說我老媽跟我老妹一直叫他下來解救我,
because他是車上的唯一的一個男孩子,
沒想到我弟竟然說:為什麼是我!?

你們瞧你們瞧,天底下哪來的這種沒良心的老弟啊?
自己老姊快被扛走了,還在那邊害怕,
他真不該當男生的(踹)


去他的,想一想還是覺得牙養養的,
變態咧,
聽我媽說他們看到我媽在車上一直看,
還故意把車子開好擋住我媽視線,不讓我媽看,
這行為簡直非常變態嘛!

上一篇:姊姊和妹妹 ))*

下一篇:牡羊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