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21:29:41☆ 小緒緒 ★

相像的兩個女人 ))*

w-inds.


----

兩個相像的女人
就例如
一樣的想法
一樣的話
一樣的煩惱
一樣的快樂
一樣的擁有一堆爛桃花

默契已經不能代表這一切的解釋

或許是每天見面每天聊天
我才驚訝的發現這方面

有時候彷彿她就像我的替身
不,應該說是分身

我們喜歡的東西差不多

但有一些私底下的仍然不同吧

我認為她跟我一樣
都是出色的人物
因為我們總是被拿來討論
不管是認識或不認識

有時候我討厭這樣
因為我不喜歡有著如此跟我雷同的人
有時卻覺得慶幸
因為看著她可以看見自己
就像



看鏡子。






我處理的方式跟她不同
她總是留後路
我總是冷靜的拒絕

她總是問我怎麼辦
我總是回答案給她做參考

她總是吸引學長的注意
我總是吸引學弟的注意


所以
其實兩個再怎麼相向的女人
特性還是有所不同


只是
真的很像


總有一天
我跟她會不同的吧
因為我會再改變
而他也會
只是目前跟她的相似度還是很滿
相信會不一樣的

上一篇:如果說 ))*

下一篇:我喜歡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