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09:14:20Ň‧良

同情‧感受

昨晚十點多起床

一接到電話就是有人要跟我買東西

嗯 出門把車用的配備給賣了 賺2500

之後就被叫去喝酒

嗯 喝完以後回到家玩電腦

當時應該半夜四點多了

不斷聽到猛烈撞擊聲

這聲音超過20下

以為有怪獸跑進我們社區

後來 家門打開

有聽到吵架的聲音

原來是6樓的住戶在吵架

啊奇怪 我住八樓

我所聽到的吵架聲根本連一點都聽不到

撞擊聲卻大的嚇死人(有怪獸)

哈哈 整個社區的隔音做的不錯

後來我跟隔壁的住戶(流氓)都打開門要下去看

我隔壁鄰居他只有穿條四角褲

身體刺雙甲 我跟阿宇還有鄰居一起下去六樓看

結果六樓的打開門要打我們 我跟阿宇呆呆的站在那邊

看他女朋友很用力的拉她 然後他又很假的要衝過來的樣子

後來他嗆我跟阿宇說 他十三阿忠(十三鷹幫派?)

又嗆我們鄰居說 你刺龍刺虎算殺洨

我聽到我一直忍笑 覺得他的行為很幼稚

八樓的那個刺青的鄰居根本就不想理他

後來警察來了 把他趕下去















整件事情的重點就是

這位六樓的"男女"

他們在半年前已經不是男女朋友了

可是這個男的苦苦哀求

女方又不願答應

男方可能認為都已經低下頭了

女方還不成全她

所以男方才會槌門發洩










當下被嗆的時候 很生氣的說

警察事情解決完的時候 這位男子已經離開

我看到他很捨不得的走到馬路邊

我真的很想跟他說 外面很冷 來我們八樓坐坐

為什麼我的態度大轉變 其實! 先等等 繼續看!

我沒請他上來坐 因為 他繞了社區一圈 躲開警察的視線

走到地下室 然後又坐電梯到六樓 被我看到我又跟警察講

警察車子開下地下室約5分鐘 上來跟我說我是不是亂講

我說 你車子剛開下去 電梯早到六樓了 我幫你一樓門

你上去看看吧 警察到六樓 沒看到人 我電梯門關起來

直接到八樓 回到家 坐下來冷靜了不知多久

我一直在想 他這個樣子好可憐

想挽回自己最愛的女朋友 得到的卻是失望

我也有過這種情形 當自己在跟最愛的人吵架的時候

旁邊突然有人插花 我會很不爽

但是呀 他們男女的事情我管不着

不過啊 他們吵到社區的人 我一定要管!











以下是警察給我的傑作
(車子上有彈孔)
(放大版)
(被警察射爆的輪胎)
(擦傷很大的車門)
(被子彈穿透過的空濾)
(強烈的撞擊車門撞掉)
(傷到不行的輪胎)
(被我撞到不行的車車)

上一篇:睡覺‧安樂

無敵青蛙 2008-01-03 16:58:54

人家小倆口吵架,管它的
多管閒事也沒什麼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