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01:50:02Ň‧良

欲求‧不滿

(F18 藍天使大黃蜂)






怎麼了 買了G MAX卻想一直改?

RC買了會想一直噴!

噴玩了以後會想買更多?

我的生活開始敗在這些物質上













最當初的想法 買了車

不就是要改的很囂張這樣就好嗎?

現在卻不一樣了 機車左彎有問題

就會想要把這個大問題給排除!!

給我彎道 其餘免談!












原來 時速破兩百不是假的

雙動力 高性能 就是這樣

我發覺我還是很沉溺在這些無聊的樂趣當中

但是 我喜歡"操控" "速度"

能操控速度 變成我想要的速度

要快要慢 變成一種藝術

那就是側掛 那就是3D















誰能告訴我? 我該怎麼玩?

上一篇:辣妹‧歡迎

下一篇:稀有‧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