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00:54:03Ň‧良

多餘‧廢話

結冰的台灣啤酒











也可以拿酒來說

很會喝酒的人

都很阿殺哩

二話不說就呼乾(齁搭)









這跟 多餘‧廢話 差別在哪?

不想呼乾的人

都說的一大堆別人不想聽的

那別人不想聽 你說的是不是多餘的?

都是廢話一堆 浪費時間浪費青春浪費生命!!!!












拿我做業務的例子來說好了

碰到一個有線電視未申請戶

什麼叫做為申請戶?

可能是他搬來這地方一開始就有了

要不然就是 已經到期了 公司沒來拆線

那還不都一樣?















原本客戶說 "我沒申請 繳錢就好了"

之後打去公司問了一下

又打給我 他說不裝

這種被耍的感覺真不是滋味

我說要跟他追繳之前的費用

他卻跟我說叫公司寄單子過來

那沒關係 通常很吵的蚊子

只要被我一抓到 換我吵他!

別跟我廢話太多 老子我玩定你了

我讓他永遠沒第四台可以看

除非他搬家! 原本說好的事情

現在變成這樣 我被你耍的很不爽







這個未申請第四台的用戶

從95年2月看到現在

是不是1年3個月?

照理來說 1個月570

那15個月=8550

如果說他繳完這些錢的話

那他連第四台都沒得看

那只是繳之前的費用而已


















不要跟我廢話 我會抓狂!

上一篇:分手‧機會

下一篇:煩人‧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