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00:48:37Ň‧良

原來‧這樣

原來 我要有拍照 我才會有動力打報台

這樣 才會有更多的網友來欣賞我的日記!



我活在光明的世界

而我的腦袋 是彩色的世界

報台 是我另一個世界

而現在的我 卻在我的世界忙碌當中

老闆那裡煩 工作這裡煩 三峽家裡也煩

還要煩”上課”的事情

我終於把我的自傳給完成了40%

不過 說到上課 公司董事會招開課程

說什麼網路裝機有分等級 分為三級

初級:什麼都不懂 連abcd 左鍵右鍵

我的電腦 小畫家 傳輸線 esc.enter

這些都不懂的人 要在初級上課

而中高級等 我還不知道

董事長應該會分配吧

而我聽我同事說 像我跟他

懂電腦到了一定的程度了

所以是在中高階級班

還不知道是哪個

最重要一點! 在裡面學到了東西

是可以幫助我賺錢的!_!

期待趕快上課!










這裡是竹圍!

很多人都會來這軋音響

特地來到這邊看看

拍了些照片給大家看!
















台灣的河水很髒就是這樣

垃圾都亂丟 也不建立個垃圾區....

如果鎮長願意把這裡的觀光區改善

那我看這裡的生意一定會很好

而且也會很多人來到這邊!

建立個海水浴場或許不錯!

(要收費喔!)















一眼望去

感覺還真不錯

但是我不懂

這些石頭是要做什麼的?

外星人的糞便?

全部堆積在旁邊

也沒什麼用處啊....



















我有個很笨很白痴的想法

仔細看好!

從圖左邊的中間開始看

在來圖中的上面一點

是不是岸邊?

那如果這裡變成夏威夷的話

房價會不會高漲?

怎麼我老是提到一些跟錢有關係的事情=_+”

這裡是真的很漂亮啦!

做個”大改變” 會更漂亮!















凡走過必要留下痕跡

看到這些沙子 我並沒有去摸

並不是怕髒 而是時機未到

怎麼說呢? 等到非常熱的時候

我一定會來這邊玩水

雖然沒有很愛在海邊玩水

可是 我喜歡鹹鹹的海風

邊玩沙子 邊拍照!

這感覺很棒....













帶著他出去實在是很吸引人

不用帶漂亮的女朋友

車子也不用改的戶戶9(誇張)

嗯 頭上吸引路人是很好

但是不要吸引警察....

我還沒考駕照 而且

我的後照鏡斷掉 警察更容易注意

嗯 打算在買一頂M2R 在改兩個大倒流版

而且要黑白配色! 這樣好不好看啊?__?



















如果沒錯的話

我應該是第一次拍我的摩托車

他應該不難看吧

雖然跟他在一起

已經兩年了

車子老了 我還是喜歡他

要我換車還要一段時間

就算換了車 我也不會把他賣掉

因為車子跟我有很深厚的感情!_!

有玩車的應該很了解吧!!




















貼紙 還是一樣沒撕掉

如果換了車 是否也是要貼一堆貼紙?

會很漂亮嗎? 還不知道有哪些貼紙
























看看排氣管 都生鏽了

輪胎輪框也都沒換

雖然醜歸醜!

有一天 他還是會變成我的靚車的!!














上一篇:成年‧十八

下一篇:退伍‧生活

蔡弟弟 2007-05-10 19:35:00

摁 改天帶我去彩虹橋玩 ^^&quot

xDD

版主回應
等你來桃園在說

從三峽到鶯歌再到桃園

之後又到蘆竹 才能到海湖

很遠耶! 來了再說!
2007-05-11 02:57:33
三峽的羊咩咩-.- 2007-05-10 17:39:05

COOL喔 加油 呵呵

版主回應
一定OK的啦! 2007-05-11 02:5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