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10:08:09Ň‧良

復活之路‧愛車告訴我 這不是夢

今天被開單回來以後

心情也不會說差到哪裡去

但是 我只知道 大牌被拔

那我超速 被照到也不會怎樣

因為沒車牌 爽了 哈

新店能仁飆回三峽 只需20分鐘

沿路都在山區側掛 油門一拜 一彎一掛

我回到三峽橫溪那邊的F1汽車時

速度感來了 我覺得 我又復活了






我想買勁戰 迪爵讓我不自在

太輕 又不會說很低 前後避震太軟

輪胎抓地力不好 三角架不會說很穩

那我真的該換車了....

至少我有自己的改裝房(晾衣房....)

在房間想怎麼改都沒關係

東西也不會被偷 因為我有房間鑰匙

空間又夠大 至少有兩台車的改裝位置

我不是異想天開 是我已經有空間可以改車了

只差在我還沒滿18(駕照)跟我想不想買車

當初是想說 買汽車(HONDA TYPE-R)

想說算了 雖然15萬很便宜 不過

要存前還久的咧! 遙控車不玩了

音響慢慢來 機車就在眼前 太棒了!

不過! 自己還是要把債務繳清

剩下不多啦! 哈哈 反正 有人欠我錢會還就好

我高興的太早咧! 哈哈!!!

存錢繳罰單....整合負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