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2 01:15:04楓語

生命中的貴人~

再沒多久~又到了我的生日~

今天中午是欣請我吃捷克老爹

晚上是KIMI 小花 林小葵請我吃亨記麻辣火鍋

在跟不同時期的好友聚餐 有不同的回憶不同的話題

但同樣的是那份跟朋友相處怡然自得的愜意

在Facebook上做了這樣一份測驗

我今年的貴人會是什麼星座 結果 34% : 雙子座  

在我求學或工作的過程至今 其實一路上有許多貴人相助

姑且不論家中老父的人脈支持

不過一路走來許多的好友都是我的貴人~

我不像某藝人可以說出逆境菩薩這樣的高EQ字眼

但是  貴人的出現 意味著~你這個時期的成長

每個人的心情有開心有失落 有歡笑有淚水

屬於自己的回憶不會遺忘 只會忽略 在夜深人靜的時刻

喝杯小酒聽著敲擊內心的音樂 總會讓人要細細回想種種的過往

曾經陪伴你走過開心難過的好友

曾經提攜指導妳的良師

曾經拉拔你成長茁壯的親人

曾經愛過痛過恨過哭過的伴侶

今天在你迷路的時候 給你指導方向的 是妳的貴人

今天在你低迷時 給你擁抱 安慰跟陪伴的也是妳的貴人

我的好友 一直都是我的貴人 因為在意他們的生活 在意他們的心情

我在照顧他們的同時學習成長  在我幼稚耍白癡的時候 看到他們歡笑

在我安慰陪伴他們飲酒的時光 我看到他們眼中流露的感激

不過 我沒那麼偉大一直扮演貴人的角色

我只是一直站在好友的立場 做最想讓他們釋懷的動作

朋友本就該是互相麻煩 怕麻煩 就不是朋友了~

在人生邁向下一段旅程之前   放縱恣意的去學習成長

因為 我會支持我所有的朋友 支持你的心 妳想做的事 付出我的陪伴

即使只是一通遠洋長途電話 如果能即時的安慰你聽到妳的笑聲

一切都足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