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14:16:28一根菸一杯酒

總統大選-矛盾

在寫這篇文章前 我思考了很久
顧名思義 散心亭是讓大家散心之地
而政治是個敏感話題 可以讓好友絕交
讓夫妻分離 所以我盡量的避免去談他
可是不寫出來 它又一直壓抑在我心頭上
腦海的想法 常會不自覺得跑出來
我的朋友們 就算你跟我的立場相對
就算你我的想法不合 也請不要彼此攻訐
在這 我將不帶任何攻擊字眼來述說
------------------------------------------------------------
基本上 我是屬於偏綠的 各位看官們
如果你是綠的 請看好 為什麼我會支持
而不是一味的盲目跟從 父母常誤導著孩子
如果你是藍的 請看好 我支持綠的緣由
反對藍的原因 本是台灣人 相煎何太急
------------------------------------------------------------
這次的總統大選 說實在的 我很不看好綠色陣營
前陣子負面新聞時在是太多了 身邊的朋友藍的好像也較多
我常跟他們說出我的想法 有的認同 有的不削一顧 盲目跟從
我只能說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我想要的只是一個國權
我不想出國入境 外國人看不懂咱們的護照
我不想國際性比賽 每次有大陸同胞的參與 就要拿下我們國旗
不准我們唱國歌 甚至動手扯下我們國旗 以前有首歌 是這樣唱的
(國家)”沒有國哪裡會有家 是千古流傳的話” 以前人就有此觀念
反觀我們年輕一輩 好像都忘了自我 ”不自由 毋寧死”
現在的人們都在怪阿扁 我也很氣 他沒有堅持好台獨 優柔寡斷
而經濟不景氣 這是他的錯? 如果你說是 那我無話可說 我只想說
經濟循環有四個階段 成長 繁榮 衰退 蕭條 台灣繁榮已過
正處於衰退期 請你們看看國際新聞 多多注意財經版
別在看那娛樂版了 全球經濟蕭條 並不只有台灣好嗎
前陣子的新聞 經濟龍頭的美國 總統布希都親自出國求人了
都需要他國援助了 更何況我們這彈丸之地台灣呢
至於貪汙等等問題 這是每個朝代每個政府都會面對的
只是貪多貪少問題 捫心自問一下 當初藍色執政
沒有貪污 那他們的黨產從何而來? 很多既得利益者
我知道我說的 對你們而言 你們看了可能會有點火
但請不要生氣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立場與想法
一中市場 只開放大陸人參觀不開放工作等等政見
我只能說 說的美麗做的難 現在還沒實施時
大陸黑心貨就已處處可見 偷渡來台者也多不勝數
我知道你們創造了商機 但那是對於少部分從商之人
對於大多數老闆姓呢? 自己想想好嗎 我們有政策
大陸同胞不會有對策? 掛羊頭賣狗肉這類事
大陸同胞最會了不是嗎? 民主國跟共產國是有差的!
------------------------------------------------------------
說說我自家情況好了 外公以前是國民黨的 他有十四個子女
當然包括我母親(廢話) 他不跟我們談政治 希望我們自己去觀看
大家一開始都跟外公一樣 屬於偏藍陣營 相信各位也不會意外
很多子女都是跟著父母走的 直到各位舅舅阿姨們長大開始有了想法
才回去尋問外公 為什麼當初會為他們做事(為什麼會尋問
相信不用我多說 各位應該也知道 因為做不好阿) 我外公只說了
我要養活你們 在那個年代 一家十四口也算是多的了
以前還小 常看著父母為了政黨吵架 猶記得當初台北市長選舉
我爸支持陳水扁 我媽支持馬英九 當初年幼 都跟著母親起鬨
如今 老媽也對馬英九失望透頂 覺得他很多事情 都只會說
根本沒去做 而轉為綠營支持者 各位看官 請看好 當初的我
也是屬於偏藍的 如今的轉變 只是因為多看 多聽 別被一些新聞
一些媒體 欺騙了眼睛 真的 多看多聽少說話 腦袋多思考點
未來的台灣 還需要你我共同打拼 不要在像現在的父母們
互相攻訐了 狗咬狗一嘴毛 得利的 永遠是那少數...

PS1:很多東西我不想一一講出了 最近很累 心情不是很好呢...

PS2:也請各位看官 不管你屬於哪方 請不要帶髒字的批評
我很歡迎你來此 跟我分享你的論點 總使我不認同 但我還是會傾聽!
釦子 2008-04-07 17:09:53

國權不等於台獨 更不是台灣建國
陳水扁當了兩任總統 
民進黨執政8年 
至今若還不能認同中華民國
日後就算經由法律程序完成新的國家定位
憑甚麼要求人民認同

接受現狀 力求自身積極進取 才是王道 
一昧求神換名都不切實際
個人如此 公司行號如此 社會國家也是同樣

孫中山推翻滿清建立中華民國是事實
中華民國打贏2次世界大戰 結束台灣日據時代是事實
中美英法俄5國創立聯合國是事實
國共(內)戰 蔣中正退守台灣是事實
中華民國擁有台澎金馬主權是事實
228白色恐怖是事實
823炮戰擊退大陸侵台野心是事實
退出聯合國是事實
締造亞洲經濟的奇蹟是事實
民進黨(黨外人士)爭取台灣民主是事實
1996總統直選是事實
我想就因為這些事實的累加 造成中華民國今天的現狀
絕非全美 卻也是華人世界中最民主自由的國度
出國入境我不從未遇過護照簽證的麻煩問題
人家不認識你 就像有些外國護照你也不認識 同樣道理
國際比賽 部份惡質的大陸人(同胞)會搶下我們的國旗
但在這片土地上也有人(甚至是官員)不唱國歌不認同這面旗幟
沒有國 哪裡會有家 是真的嗎
若你認為這個國家該是台灣
那生長在澎湖.金門.馬祖.蘭嶼.綠島....的各地華人算甚麼
不願接受事實現狀 不願學習透過協商共識解決問題
我們會一直重複正名.換名的遊戲
祝好

阿美 2008-03-24 18:56:25

肚子扁扁也要挺阿扁

版主回應
那你一定是阿扁的忠誠迷
因為你肚子通常都扁扁吃不飽
2008-03-31 23:29:37
小殘 2008-03-23 21:34:44

讓我覺得諷刺的是
當初跟中共勢不兩立的國民黨
如今卻是親共= =&quot

版主回應
我怕的就是這點... 2008-03-23 2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