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00:56:21─=Mr.大樹☆〃

*對*彼*此*說*話*

慌了

不知所措

為什麼做任何事情

總覺得都是徒勞無功

做什麼事情 被人批評 被人嘲諷

是怎樣 我這樣做有什麼不對嗎

人各有志 你走你的 我走我的

這樣不是很好嗎

別用你主觀的意識 來批判我所做的一切

我不犯你 你就不要來犯我

就是這麼簡單

你的理想 一周內也跟著變化了

真快啊

被現實給掩蓋住了嗎

自己知道在做什麼最重要

我就是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我喜愛日文 喜歡探討人心

我做的一切都是我想做的事物

而不是與自己的理想背道而馳

或許你覺得可笑 或是故不在乎

但你無形的壓力 一直逼迫著我

或許是好事 可是同路不同道啊

畢竟還是無法一起前進

漸漸發覺你所計較的事情變多了

抒發不是不好 只是當面講會令人反感吧

你所計較的事情 放在心裡知道就好

不然會顯得很幼稚

我不希望和你就此沒有了友誼

只是彼此該體諒 我需要自己的空間做自己的事

你也是這樣子吧

所以這樣就好 不要互相牽制對方就好

你想衝第一 我也不會變成阻礙

所以也不要在我的空間裡 對我構成威脅

或許你找到目標 或許我還在追尋目標

最後或許不如我們的願

但至少我們不是坐以待斃的人

對吧

加油 我的朋友

加油 大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