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17:17:47─=Mr.大樹☆〃

*觸*景*傷*情*

是不是不小心觸動了心...

就會開始難過起來了...

是多久沒去感覺了...

平常想過就算了....但這次真的是不小心...

碰到那脆弱的內部....

一個人的堅強....一個人的好處...

想說這樣子就好...但最近真的...受不了...

關於那位公主.....我....難受....

再加上有個好朋友最近喜事來臨....

對他而言我祝福他..但對我而言卻是雪上加霜....

怎會這麼說...因為更顯得我是一個人了...

該怎辦....昨天晚上和朋友去吃宵夜...

連喝個飲料..都感覺要醉似的....

朋友問我...我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只回答...可遇不可求...

嗯...真的是可遇不可求...沒必要全部說出來...

或許這樣就算了....

這些還不是特別重要的...

但是那個因素....那個讓我不小心難過的事情...

是當我看到我好朋友和他女朋友....

那個感覺就像是一年前...那個回憶....那個....朋友....

剛剛想到四個字可以形容了....觸景傷情...

對..沒錯...就是觸景傷情...

所以我...不小心...碰到了心...不小心...難過了....

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