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20:24:31─=Mr.大樹☆〃

*反*省*

別讓錯誤成為遺憾

既然是個錯誤了 也不能解決什麼

但千萬不要再讓它成為遺憾

3/14日情人節 希望還能祝妳幸福快樂

3點30分回到家

打開電視 遙控器隨便轉

看有沒有好看的節目

看到了一個節目(忘了節目名稱)

請來張洛君 大談張洛君的愛情史(大概沒人知道他是誰吧!反正就是藝人!呵!)

其中有一段

他說 【男生要擔起分手的責任

覺得在一起變的不快樂了 就要提出分手

而並非讓女生提 】

他說 【當時和女朋友慢慢淡掉了 就這樣結束了

覺得是他心中的遺憾 和無比的愧疚】

之後 我看完了

其實多多少少也能感受的到某些意義

想想之後 在這裡還是對妳說聲抱歉

即使我們不再有任何關係

我還是一定要說

妳假如有看到 不管會有什麼想法 都沒關係

我只想說聲對不起

因為我沒對愛情負責任 沒對彼此的愛情有信心

或許此時此刻 我真的是爛透了

不過因為妳 讓我發現到自己的一些本質

而不是因為外在或是環境 而造就一個濫好人的我

也因為如此 讓我有了信心 讓我能面對自己

雖然不能說是完全 至少目前已經算是有個開始了

或許是這樣子吧 所以除了對妳感到抱歉 也感謝妳讓我找到方向

妳呢 已經很久沒連絡了

看到的話 還能像剛開始

對我訴說妳的煩惱 妳的心事 當妳的出氣筒嗎

朋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