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6 15:48:18─=Mr.大樹☆〃

*冷*了*孤*單*來*了*

冷了...孤單來了

就在前一秒...感覺是如此ㄉ暖和...

就在後一秒...突然慢慢冷了下來...

我知道...孤單來了...

來ㄉ時間真是恰到好處...

趁家裡只剩我一ㄍ人ㄉ時候才來...

來做什麼...

陪我ㄇ....還是讓我感覺孤單有多恐懼ㄋ....

孤單..給我ㄉ感覺..

是全身雞皮疙瘩都掉ㄌ下來...一股寒氣直逼心頭..

ㄆ只這樣...心情也跟著downㄌ下來...

有時會讓你想到以前...悲傷ㄉ事物.....

有時會讓你覺ㄉ自己有多糟糕.....

有時會讓你很煩....

為ㄌ逃避孤單...有時會把音樂開ㄉ大聲...

讓自己ㄉ注意力轉移....

但是孤單仍然存在....好像只有一團人當中..才會消失ㄉ樣子...

好冷..好冷...孤單呀..你要陪我多久呀..你ㄆ用回去妳ㄉ家ㄇ..

孤單SAY..你有多孤單..我就跟著你多久...直到你心裡沒有孤單為止..

讓心沒有孤單..是多麼難ㄉ一件事情...

說ㄆ定到死...孤單還是會跟著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