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22:01:26柳藏經

我在峇里島等你

愛情總是隨著時空的更迭有了轉變,兩個人在熟悉的環境中,有時會因為遭遇共同的人事物應付處理,而顯得疲憊不堪而漸漸陌生彼此曾經共有的深刻感覺。一旦離開原來共同的棲息地後,來到另一個異地國度,反而可以遠離林林總總雜音重新認識彼此的靈魂,我想在眾神的國度峇里島,將會讓你日漸乏味的愛情重新有了回春作用!
文/蘭若精舍.柳藏經

循著南洋的天際線,我和妳傍晚時分降落在有天堂之島之稱的峇里島恩古拉機場。我看著雀躍的妳,好像四個鐘頭的航程沒有困擾到妳,就好像要回到家一樣,充滿欣喜的期待,在妳淺淺的微笑中,我真能體會那淡淡的幸福。

在遊歷過猴園後,我和妳在烏魯瓦圖望夫崖旁的Villa看著夕陽餘暉,喝著淡淡清香的下午茶,聽著關於望夫崖的故事。突然妳跑到崖邊望著向晚的汪洋,似乎有些莫名的情絲,脫口而出的說道:「我等你回來!」我從妳的身後輕輕的摟著妳,妳斜靠在我的肩上,我在妳的髮絲輕吻,陽光漸漸消沒,妳始終知道我在妳的身邊,妳在微笑中泛著青色淚光。

迷離的夜晚,妳入境隨俗穿著紫色的沙龍,一條粉紫帶著兩畫的滾邊金線長布,妳從後臀往前一拉,在胸前交叉,然後繞到頸後綁了一個美麗的花結,成了一件又美麗又自然的露背晚禮服,於是我看見最美麗嬌艷的妳。

在Hard Rock Café 我們喝著調酒,聽著慵懶的爵士樂,倘佯在溫柔的氣氛裡,妳甜美的模樣,迷人的豔光,似乎吸引了不少男子的垂青。我才離開位子一下,妳就說有三、四個老外來搭訕,但是一看妳把左手橫在胸前,無名指上的銀色戒子,似乎說明了什麼,老外聳聳肩說句抱歉便離開了!我想峇里島夜晚,每天都有上演相同的戲碼,沒有負擔,不用記憶的遺忘,只愛陌生人,難怪是最後的人間天堂。

經過一晚的悠閒,我們回到戴安娜王妃曾經下榻的Amanusa,在這擁有私人獨立游泳池的飯店,我們像是超越時空的王子與公主,穿越障礙回到我們的城堡中,妳迫不及待在我面前卸下沙龍,縱身跳入兩米深的泳池,一身的白淨無瑕,黑髮如流瀑般在水中滑行,像極了水中仙子令人臉紅心跳。

我跟著一躍而下,在水中追逐著靈動的妳,妳像夢似幻,如泡若影,如美人魚般在光影中晃動一身的皙白,美人如玉,如乳凝脂,看見水中一對飄移的乳峰,如此赤裸裸的妳唯美好看。於是我忍不住在水中擁抱住妳,撫觸妳一身的輕柔玉脂,狂野的吻著妳,強悍的想佔有妳。於是妳的背靠在我的胸膛,轉頭接受我的親吻,我輕捏著妳胸脯,我的慾望逐漸橫流在妳的身體裡。

妳在床上止不住的喘息著,眼睛深邃迷離的看著我,無邪的眼神中,透露出一種少女般的羞澀,我輕輕的撥著妳的額頭,撫觸妳的臉龐,驀然間驚見妳滑落一顆淚滴,我詫異的問為什麼?妳側過臉低聲的告訴我說:「因為太幸福了,所以有種莫名的不安!」我輕輕的捧著妳的臉,用手指擦乾妳的淚眼,我對著妳說:「傻瓜,只要什麼都不要想,幸福就會在妳的身邊。」於是,我決定費盡所有的力氣,用力把所有的幸福送給妳。妳笑著直說:我好壞喔!

經過一陣汗流浹背之後,我們泡在充滿玫瑰花瓣的浴池裡,我幫妳搓洗按摩著,妳卻試圖撫觸我的軟弱無力,直到妳突然閉氣潛入水裡,在我來不及掙扎之後,被妳又一輪的刺激,忽然又活了過來,在妳的纖纖玉指中,再一次感到饑渴,看著妳仰望我的眼神,我決定放棄掙扎,屈服在妳完美的統治。

我打開放在床旁的Piper-Heidsieck Champagne,讓香檳酒緩緩的倒入酒杯中,一絲絲的綿密氣泡,彷彿妳逐漸升溫的熱情,讓漾金色的酒水在杯中歌唱。我特別挑這一支酒,原因是妳在微風廣場第一次購買送我的香檳,也是我難忘妳第一次的熱情。我與妳舉起酒杯,輕輕碰撞出清脆的玻璃聲,緩緩飲盡杯中酒,突然我覺得我的嘴是最好的酒器,輕輕給妳一吻,把酒緩緩傾瀉到妳的嘴裡,我想那是最香甜的一吻。

我喜歡和妳相處的每一夜,那種以愛為引,以性入藥,調服我勃起的靈魂,退燒我燥熱的火燄。我輕撫妳胸脯起伏的軟峰,在妳耳邊輕聲細語妳美麗的種種,忍不住親吻妳的耳際,感受妳活生生的肉慾,而妳的手在我的身體游移,攫獲住不能滿足的昂首揚起。

愛情使人年輕,慾望讓人蒼老。妳嫵媚的青春,對我而言就是一種動人的惹火。在無意中便能瞬間點燃我心頭的烈火,我愛著妳,我抱著妳,我吻著妳,我們交合著靈魂,我們結合著肉體,尋覓著彼此的快意聲息,直到燃盡成灰。我們在峇里島的每一天,期待著每一個黑夜來臨,終於我們深信愛上彼此不羈的靈魂,就算因此而死去,我也不悔曾經愛火如此濃烈,我等著愛妳的每一刻如此放蕩不羈,直到天長地久。

Jean 2008-05-20 10:21:42

回憶令人青春美麗
你的照片拍的好美哦
有機會我也要再回去看看 去發發呆

ROY HUANG 2007-04-17 13:01:46

幾年前還沒有那麽多天災人禍的時候去過,是個發呆的好地方,被你這麽一說,有點想訂機票的衝動。

版主回應
嗯~沒錯!我也好想再回去走走! 2007-04-17 18:03:08
fishboylim 2007-04-16 17:52:40

好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