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4 23:23:14MorNiNgGrAcE

小寶上學去~

相片

明天,我也即將進入了人生轉淚點... 
小寶,愛姑娘已經整理好書包,準備進入幼兒園。

心裡的感受也不曉得該從何說起?!

以前,我們覺得孩子黏得緊緊地,有時候還嫌煩...,此時此刻,心裡要割捨的卻剪不斷理還亂?? (我想這是我很喜歡媽媽小組的原因之一,因為這裡有不少經驗老手。)

這幾天與老公聊起樂樂當初因為媽咪得回公司上班,3歲半就得送去幼稚園,剛剛去的前三天玩到不想回家...接下來的一個月,卻每天與媽咪淚眼相送,心裡的揪心不捨,真的...當過媽的人才懂吧!!! 最後,樂小子還得帶著媽咪的照片上學,想念媽咪時,至少可以看看照片...。如今,小哥哥,每天上學與媽咪擁抱離別,仍是媽咪最覺得窩心回味的一刻...。

愛姑娘更撒嬌...每天總是要抱抱媽咪說聲"我愛你喔!!"... 這下,少了嬌滴滴撒嬌聲,鬧脾氣的哭泣聲...媽咪也得調適一下心情!! 

媽咪們會不會常常有一種感受...,就是,孩子在身旁的時候,這也想去!那也想去!可是,孩子不在身旁時,卻突然...不曉得去哪兒好!? 我有時候就會有這種頓號。然後就留下了空白鍵,也不曉得自己神遊去了哪裡...。

期許自己在這些轉淚點的過程當中也有所成長...,
能夠與孩子一起成長,真的是件再美好不過的事!! 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