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21:26:49MorNiNgGrAcE

生命活水充滿我

毋庸置疑,我們的神是尊貴又榮耀的。祂的尊貴超越佩戴華冠、手握權杖的統治者;祂的榮耀大過所有稱讚、獎項、和傲人的成就;祂的國度版圖無限,應有盡有,囊括宇宙;祂的權柄崇高至上,勝於世界,恆久不變。

這樣一位上帝,按著祂自己最尊貴的形像,造了你和我。
早在創造的起初,在母胎的孕育中,祂就將這份尊貴,連同祂無比的愛,悄悄的放置在我靈魂深處。那是一份誰也拿不走的尊貴,是祂獨生子為我而死的證明;那是一種被肯定、被接納的自信,是這個世界無法給予的滿足與喜樂。在成長的過程中,或許我會因為困難、挫折、失敗而暫時遺忘自己的位份;
但每一次當我舉手敬拜,當我與神親近,當我把眼光從自己的身上挪開,定睛注目在神的身上;我就好像聽見天父溫柔的話語,耶穌充滿愛的呼喚,和聖靈保惠師的提醒;
神的話語進入我生命的缺口,填滿我的缺憾,醫治我的傷痛,拭淨我的靈魂,注入新的喜樂與盼望。
神說:「這王子與公主的尊貴位份,永遠為你存留」

摘自 讚美之泉 永遠尊貴 專輯
http://www.goodnews.org.tw/goodmusic/products.php?id=70&prod_type=1&change_model=view


在你寶座前 是我藏身處
你必以得救的樂歌 四面來環繞我
主你是生命的源頭 主你是永恆的真光
在你聖潔的光中 我得自由 必見光

充滿我 潔淨我
在你寶座前 有生命水永流
更新醫治我

充滿我 潔淨我
在你寶座前 有生命水永流
更新醫治我

-生命活水充滿我-


再一次 填滿我的心
不讓冷漠來佔據
我的愛不再漠不關心
我的敬拜充滿熱情

再一次 賜給我信心
我要看見你神蹟
必得醫治 瞎眼得看見
我渴慕 能夠見到你

我們要 我們要
我們要主你的恩膏
用信心 看奇妙作為
我們要見你的榮耀

我們要 我們要
我們要主你的恩膏
用信心 看神蹟奇事
全地要見你的榮耀

再一次 再一次
再一次 再一次觸摸我的靈
讓敬拜 衝破雲霄
如你信實上達穹蒼

再一次 再一次
再一次 再一次獻上我生命
我的心 不停為你燃燒
我一生要為你而活

-再一次-


我獻上感謝 因你恩典滿溢
謙卑你面前 萬事皆屬於你
我獻上感謝 因爭戰在於你
只願不斷感謝 定睛仰望你

我感謝你 耶穌
稱頌你聖名
你的慈愛存到永遠

我感謝你 耶穌
因你本為善
你的信實直到萬代

要以感謝進入你的門
要以讚美進入你的院

-我獻上感謝-
小恩 2007-08-13 11:18:19

^^ yaya~

*~快樂~* 2007-08-07 19:58:28

~讚美神是最美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