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0 10:22:51小七

好玩的事

今天有點算半翹課的狀態...其實8點多就起來囉..但是等一下11點才要進校門
是怎樣去吃午餐喔...但是午餐又很難吃..跑到網咖來..一堆男生用怪異的眼神看我
沒辦法因為我穿校服而且10點多還沒有到學校去..哈哈.誰叫我媽不在家勒~~~
網咖的要切換成注音要按好久...害我手快抽筋了..用很快的速度打字..
上禮拜三去上磺溪朔溪..滿身的硫磺味..那天去的還有再我國三時當CIT的大姊姊.
哈哈....幫她跟可愛的姊姊拍照還順便要MSN..那天真的很好玩...狂泡水..
還學會了飯桶遊戲...竟然輸了而且被罰當猴子摳屁屁..跟學姊表白...
其實心理很爽..哈哈哈...沒有啦..降又會被當成小色狼..
禮拜五的時候跑去健行竟然一邊走一邊玩飯桶遊戲..發現文組的竟然玩的比理組還瘋..那天真的很墮落..因為.我們是黑十字會嘛..宗旨是不能抽煙不能喝酒最重要的是不能罵媽媽....哈...有許許多多的是在上禮拜搞笑的發生囉~~~還有啊拍了一堆搞笑至極的畫面..因為去陽明山花中的時候看到柱子便異想天開的跑到柱子上當石雕..還是用猛男的姿勢勒..哈.結果相機一直沒用好旁邊一堆學弟妹看到我弄這樣都笑道翻....超丟臉但是很好玩.而我們可愛的銀峰隊長勒
竟然一邊醜一邊拉人拍照...最扯的是跟一位老伯伯拍照..旁邊的大嬸還說..
你們是要交功課嘛...害我們無言以對只好點頭說是囉....要不然能怎樣...
要回去的時候和灰邦一起當檢垃圾的結果座車的時候有個學弟吐在車上啊..
結果就先行返校...到學校才記得學姊要我買飲料...結果竟然從幼稚園翻牆翹課到下面去買..回來的時候還帶了一份蔥油餅..還有學長和我的飲料..後來要回去的時候還碰到總務處的主任...他還白痴白痴的問我.你們下山囉...阿怎麼走這個方向..
我只是點頭笑一下.要不然還能怎樣說我翹課喔....後來就等他們回校門的時候..
趁機溜回來....後來就碰到學姊同班的姊姊...LISA大姊姊...他要我這樣叫他的..
就託他拿給學姊啦...後來回去就跟會長要姊姊的MSN發現我們真愛聊天啊..呵呵
就降認識了..原本以為他很凶..結果發現它是搞笑分子..哈哈...
跟我依樣愛打哈哈兩個字...不過它比我跟誇張...
健行那天回家後發現屁股破皮了...哈...用超級大內八走路..結果隔天起來破皮的地方不會痛了..痛變成因為前一天大內八走法而屁股的肌肉酸痛...我媽還狂笑我勒
沒有母女愛.....先打到這裡剩下的在慢慢打吧....
2004.8.10..10:37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