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6 19:24:35小七

夜景..妳..家

其實從以前就一直想去看夜景...一直對夜景有一份期盼..
不管天氣好壞..不知道是因為討厭赤裸裸的陽光或是我比較喜歡大家所謂老套的浪漫..只知道夜景一直是我所屬..想要帶一個人一起去看夜景...那份感動無法言喻..
只要到黑夜我的心情會特別的脆弱..或許黑夜提供我不一樣的色彩吧..喜歡熬夜唸書看夜景吹夜風...呵呵..真是的..
終於獲得父親大人的同意囉..滿18歲就可以去考汽機車駕照..所以17歲一定要學會的啦..現在的目標就是好好唸書然後學會汽機車..高三的時候順利考上會推甄上台藝大廣電系..雖然在板橋但是我就是想要去那裡當四年的流浪人...哈哈..我就有一部機車啦~~~現在說什麼都太多餘要好好唸書才是重點啦...
每一次跟你分開的時候除非時間限制..否則我一定送妳到家..這是我的習慣...雖然我不知道你現在還懂不懂我的心啊..真是的..我..還沒變喔...
我這個豬頭三啊做了很多很多過分的事對你啦...一萬個對不起呦..如果不夠的話就隨妳處罰囉..
我發現碎碎念也是一種愛的表達..就拿我爸媽吧..他們很愛對我和哥哥或另一半不停的碎碎念..但是我真的覺得他們是愛我們跟另一半的..而我哥呢..他的表達方式可能有點暴力...他會想佯裝找機會罵妳..但是到後來卻是慢慢地說著他的是給我聽..希望我能不要走入他的後路..他說了一句很令我感動的話"我其實很羨慕妳.因為你其實會唸書也可以唸書.其實我也很想上大學去排自己的課.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能好好的過"我知道其實他真的很在意我們這個家.雖然他常讓父母擔心.學壞榜樣給我看.在它變壞的人生中其實我參與了4分之1..我看過他做很多壞事..看著他痛苦其實我也難過..那次..他決定不在吃藥但是又被朋友陷害的那次..他偷偷回家跑到我房間是為了不備父母看到他而傷心難過..而我看著他不停的搖頭而且痛苦的臉..我竟然沒有一絲力氣可以幫他..好無奈..他說你得手借我咬一下時..其實我真的被咬的很痛..隔天到學校去跟好朋友笑笑的說我被咬的痕跡(結果3天咬痕才不見)..我說的輕鬆其實我真的很難過..會說出來是我真的不想要承受這種折磨人的痛苦..呵呵..那時我就下定決心絕對不會喀葯..那種痛到現在還記得..那是我對我哥深深的回憶...
痛苦中... 2004.07.26 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