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1 14:59:18小七

對不起...

快到8月份了..突然想到認識你快要將近三年了...
三年..多漫長的日子怎麼咻一下的過去了..
國二的時候認識妳..是個不愛講話不愛笑的小孩子哩..
我還記得我和朋友笨笨的把你第一次笑出來的時間記下來勒~~
好幼稚可笑但是卻模糊不了的記憶...呵呵...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國二的時候要交換座位做妳旁邊...
或許是因為我很想知道你到底是怎樣的人吧...
反正那不重要..哈哈...記得妳國一的時候超愛留瀏海的..
呵呵..強力定型膠..真是的..妳一年要用幾瓶啊..
我突然想到忘嚕哪天我去你家看海底總動員..
看了前面之後就睡在你的腿上了...對不起啦..
應該很重吼..最後要結束的時候終於起來了..
(我應該沒有流口水吧..)..把他看完之後就離開你家..
之後就找朋友出去玩倒9點多..
這個是只告訴我..妳的腿很好睡..Nemo最後還蠻好看滴..
打了很無聊的字..最後只想告訴你...
對不起..(對於很多事..對你)
其實希望跟你再一起的回憶都能是好的..但是...
2004.07.21 02:59pm (妳出國嚕吧..)